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魔王》分集介绍(第17-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26  新浪娱乐

  第17集

  看到顺基惨烈的样子,伍秀失去了理智。站在锡振公寓门前的永哲看到这一切,露出了微笑。

  不知道发生一切的锡振在安慰惊吓的娜熙,并转达最后的道别。

  伍秀抱着死去的顺基,泪流满面。过一会,伍秀不顾民载的阻止来找承河。

  承河仍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伍秀,伍秀忍不住向他挥起了拳头。

  第二天,承河接受了姜东贤提出的成为酒店律师顾问的提议。熙秀从济州岛回来到听到顺基死去的消息,安慰有些慌张的锡振。

  锡振被传到警察局接受调查,但是由于他说不出案发当时与谁在一起的证人,成为杀死顺基的嫌疑人。伍秀见状,更加憎恨起背后的操纵人。

  第18集

  从秀昆那里得到承河小时候照片的海仁内心受到冲击,不明原由的秀昆对她讲起12年前第一次见到承河时的故事,不禁热泪盈眶。

  承河不顾伍秀的反对,积极为锡振辩护。伍秀看着与承河并排坐在一起的锡振,为朋友难过。

  但是看到为锡振一一辩护的承河,伍秀感到自己无法理解他。

  东贤从熙秀那里听到锡振成为嫌疑犯的事情,下令一定要帮助锡振,熙秀看着为锡振积极辩护的承河,内心感到危机。

  调查锡振通话内容的民载查出案发当天锡振与叫崔娜熙的人通过电话的事实,并把这一事实告诉了伍秀,伍秀给嫂子崔娜熙打电话。

  第19集

  锡振为了保护娜熙,谎称自己杀死了顺基。伍秀看着锡振,终于决定给哥哥打电话。

  熙秀在电话里问锡振的状况,伍秀不忍告诉事实,之后他来到公园,与来找自己的娜熙见面。

  海仁为了再次说服承河,找到承河的公寓,但是承河冷冷地对待海仁。

  锡振求承河把自己转到检察部门,但是承河说锡振的朋友伍秀会尽全力帮助他,这使锡振的内心更加混乱。

  当天下午又一个包裹被送到伍秀那里,伍秀慌忙打开里面的红色信封,里面有一张照片和一封信。

  第20集

  躲着伍秀逃跑的永哲在楼梯上滚了下来,失去了知觉。伍秀把永哲送到

医院,看着昏迷的永哲,伍秀回想起过去的事情。

  东贤找到承河,说起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海仁为了安慰承河,给他发去一封E-MAIL。

  犹豫不决的伍秀终于下定决心找到熙秀,问起济州岛的日程,明白伍秀心思的熙秀心情复杂起来。

  承河找到永哲,把一张去澳洲的飞机票递给了他。当天下午,警察局里再次收到了一个包裹。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