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蓝鱼》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东赫为银茱安排了出色的保镖,告诉她是因为太担心才这样做的,希望她能留在家里。

  贤宇担心赵东万不会轻易放手前去找东赫,东赫对贤宇表示自己的家庭问题他会看着采取措施,贤宇害怕东赫误会银茱,向他解释是自己一厢情愿地来访,请他不要误会银茱。

  贤宇打电话给银惠,说赵东万有再次绑架银茱的想法……

  第12集

  在银茱独奏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赫有意地表现出他与银茱是亲密的一对,他还带银茱与闵会长共进午餐,参加朋友们的聚会。

  贤宇父亲提醒贤宇,不能伤害在他挣扎于死亡边缘时比父亲还要细心照料他的尹贞。

  银茱手腕痛的毛病越来越严重,她忐忑不安地来到

医院……

  第13集

  贤宇说今后即使是为了银茱,不管是偶然地还是故意地,他都不应与银茱再见面,他们应该彼此当作陌路人。

  无论银茱如何努力地想像平时一样若无其事地过日子,东赫对待银茱依旧冷若冰霜。见银茱凡事都忍耐着,东赫忍不住问她:连妻子的角色都不承认,还要这样到什么时候?银茱告诉东赫,她想守护住他们的婚姻。

  第14集

  银茱打电话给银惠,说要去旅行一段时间,让她好好跟父亲说,免得父亲担心。

  银茱和贤宇两人在海边一边散步一边聊天。

  银惠接到银茱的电话,表面上很平静,心里十分担心,最后还是打电话向东赫询问出了什么事,东赫从银惠那里打听到银茱使用的电话号码,使用电话追踪服务查找……

  第15集

  贤宇父亲因担心贤宇寝食难安,尹贞给贤宇留言,拜托贤宇和家人联系。银茱和贤宇在寺庙散步,心情郁闷,贤宇对银茱说想和银茱到无人打扰、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哪怕几天也好……

  偷偷回家看到父亲为他憔悴的样子,贤宇下决心自首。他拜托尹贞替他照顾父亲,又打电话给东赫,希望他比自己还要爱银茱。

  尹贞难过地送贤宇离开,贤宇上了警车……

  第16集(大结局)

  任何困难、苦难、逆境,在爱情面前都不算什么。

  东赫找到银茱,他对银茱说出了贤宇是杀人嫌犯的真相,银茱震惊地无法相信。

  杀死赵东万的另有其人,贤宇罪名洗脱。虽然很爱银茱,东赫最后诚挚地向银茱道歉,选择了离开。银茱对东赫最后的照顾满心感激。

  海风轻轻拂过,历经艰辛的贤宇和银茱二人在海边见面了,他们会永远永远地相爱……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