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康熙秘史》主创尤小刚刘沙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40  新浪娱乐
详讯:《康熙秘史》主创尤小刚刘沙发表感言

《康熙秘史》导演尤小刚(右二)、投资人刘沙(右三)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主办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7年第一季度颁奖礼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黄晓明孙俪郭德纲(blog)许飞(blog)、魏佳庆(blog)等明星纷纷亮相。电视剧《康熙秘史》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古装剧奖。导演尤小刚和投资人刘沙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如下:

  尤小刚:我觉得这个是选出来的,对于获得这样的奖项我感觉很珍贵。谢谢,谢谢新浪,也希望这样一种选法能够长期办下去,谢谢!

  刘沙:首先我不是合作者,我是尤导的“助理”,但是我作为制片人,我今天跟尤导一块儿领到这个奖,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的电视剧要拍出来,就是为广大的观众所喜爱,被越多的观众所喜爱,就是对我们创造能力的一种肯定。今天尤导拿到这个奖,《康熙秘史》也是以尤导为首的班子多年的积累。

  另一方面,在拍电视剧的过程当中,我们一定要抓住对人的思想定位,以及人的情感生活,这个大家喜欢看还是有道理的。当然还是得感谢新浪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