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低头不见抬头见》主创感谢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详讯:《低头不见抬头见》主创感谢新浪网友

《低头不见抬头见》主演郭达、黄宏、总制片人王金明(左起)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主办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7年第一季度颁奖礼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黄晓明孙俪郭德纲(blog)许飞(blog)、魏佳庆(blog)等明星纷纷亮相。《低头不见抬头见》获得最佳网络人气现代剧奖,出品方山东台的总制片人王金明,以及主演郭达黄宏发表感言如下:

  郭达:得到这个奖非常的欣喜,从来没有在网络上获过奖,非常感谢新浪娱乐频道,也感谢广大的网络观众,这个奖给了我信心,我会继续努力把下面的工作做好,谢谢!

  王金明:谢谢,感谢广大的网友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感谢新浪娱乐频道!这部戏现在正在热播,还有200集没有播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山东卫视的黄金剧场,做做广告。

  黄宏:非常感谢新浪网的朋友,我也是第一次通过网络平台获奖,这是一个第一次。还有一个第一次,我们还没有拍完就获得了这个奖项。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