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捧杯最佳现代剧 特别纪念奖颁给陈晓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主持人:谢谢郭达老师,很多网友今天让我代表他们现在来问你,您现在还在拍是吗?

  郭达:是。

  主持人:拍到了多少集?

  郭达:280集。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王先生也能够来到我们颁奖活动的现场。王先生能跟我们的网友说两句吗?

  王金明:谢谢,感谢广大的网友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感谢新浪娱乐频道!这部戏现在正在热播,还有200集没有播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山东卫视的黄金剧场,做做广告。(笑)

  黄宏:非常感谢新浪网的朋友,我也是第一次通过网络平台获奖,这是一个第一次。还有一个第一次,我们还没有拍完就获得了这个奖项。谢谢!

    超女魏佳庆献歌《爱非游戏》

  主持人:在颁奖的过程当中,我们也一直会有好听的歌曲伴随大家,下面我们有请超女魏佳庆为我们带来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爱非游戏》!接下来我们将要颁出的是最佳女装剧,歌曲之后我们来揭晓。

  演唱《爱非游戏》

    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颁发最佳古装奖 《贞观长歌》代表林奇先生分享获奖心情

  主持人:非常谢谢魏佳庆带来这首非常好听的《爱非游戏》,那我们的颁奖就继续进行,接下来颁布的是新浪最佳古装奖,有请颁奖嘉宾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

  侯小强:最佳古装奖请看大屏幕。

  (播放大屏幕)

  侯小强:最佳古装剧《贞观长歌》。

  主持人:有请《贞观长歌》投资方代表林奇先生。

  主持人:谢谢林先生,给我们分享一下心情。

  林奇:首先我代表投资方感谢新浪网,也感谢广大的网络朋友们,《贞观长歌》82集电视连续剧,今天得到大家的肯定,我心里非常高兴,我也非常感谢剧组的主创人员,谢谢,谢谢大家。

    《新上海滩》总制片人李密捧杯最佳现代剧

  主持人:接下来让侯小强先生继续为我们颁发最佳现代剧奖。

  侯小强:请看大屏幕。

  (播放大屏幕)

  侯小强:最佳现代剧《新上海滩》。

  主持人:有请我们《新上海滩》总策划,总制片人李密女士。

  主持人:咱们现在《新上海滩》现在在北京电视台和大家见面了吧!

  李密:对,谢谢新浪网,谢谢大家支持《新上海滩》,谢谢许文强黄晓明先生,谢谢冯程程孙俪女士,谢谢我们高希希导游,我觉得我挺幸运,我非常有这个荣幸和这个缘分重拍《新上海滩》,所以最后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谢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新上海滩》在上海播出的时候成绩很好,这次在北京台播出,我想问一下,你预计在北京的收视率会排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从这几天播出的反馈来看怎么样?

  李密:很不错,大家都在议论,而且都在跟我要碟。

  主持人:谢谢李密。

    许飞演唱《我最闪亮》

  主持人:“许文强,强中更强”,粉丝们的口号很厉害啊!在颁奖之前,我们也要请出一位超人气的歌手许飞,为我们带来好听的歌曲,《我最闪亮》。

  演唱《我最闪亮》

  主持人:谢谢许飞带来的《我最闪亮》,我们今天的颁奖典礼的现场,每一个获奖的电视剧和每一个获奖的明星都是我们现在电视剧舞台上最闪闪发亮的那一颗星星,而我们也因为一部给我们带来记忆的电视剧而记住了她所饰演的这个人物,记住了这个明星,所以今天在我们的颁奖典礼上还设立了特别纪念奖,去纪念一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今让我们追思的一位明星,这就是在1987年第一次颁上荧幕的林黛玉的表演者陈晓旭老师,今天我们也借我们颁奖典礼这一小小的舞台,也将这一特别奖纪念她,希望她能够感受到这么多不舍她的网友的心情,呼声。

  (鼓掌)

    特别纪念奖颁给陈晓旭 87版《红楼梦》编剧周岭发表感言

  主持人:谢谢,我们特别请到了87版《红楼梦》的编剧周岭老师,谢谢周岭老师,谢谢周岭老师抽空来到我们这里。

  周岭:晓旭虽然演过一些电视剧,但是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红楼梦》,一个角色的塑造引起了这么大反响,一个角色塑造了这么大的成功,使这么多人这么深情的怀念她,这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现象,很值得研究的一个现象。《红楼梦》就是这样的一个很奇怪的一本书,它也是一个很奇怪的文艺作品。

  大家怀念她,今天新浪网也专门设立了这样一个奖项,我们很感动,我相信,晓旭在天之灵也会非常感谢网友们对她这份情谊,好,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谢谢周岭老师,从87版的《红楼梦》至今,今年是07年,整整20年过去了,您也看着我们电视剧发展,经过了这20年,很少有一部作品能够像《红楼梦》一样,在这20年里不断的在各家电视台播出。

  周岭:《红楼梦》这部电视剧从87年播出以后,一直到现在,据说已经播出了800遍,这在中国的电视剧史上也是空前罕见的一个现象,这说明大家对古典文学名著的一种敬意和一种喜爱,也说明《红楼梦》这部名著以它的博大和包容量,一直以各种各样的艺术改编形式,不断的延续着它的艺术生命。从电视剧《红楼梦》这个现象就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观众,越来越多的读者在以为《红楼梦》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引导下,大家的学习爱好、兴趣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现象,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尤其是现在新版《红楼梦》又要开始拍摄了,那么半年多以来,北京电视台和全国十家电视台联合,举行了《红楼梦》演员的海选活动还有两场就结束了,最后一场是宝、黛、钗能不能选出来?选出来什么样?能不能为广大的观众所接受,最后的谜底马上就要揭晓了。那么我觉得从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个角度,海选活动也好,重拍活动也罢,很少有一部电视剧20年热播,还能获得观众的好评,还能获得观众的拥戴,希望这种现象今后还会不断的延续下去。使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艺术瑰宝,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不断的向历史延伸,向未来延伸,向全世界延伸,谢谢。

  主持人:谢谢,谢谢周岭老师,谢谢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