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李曼等主创出席《梦幻天堂》北京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55  新浪娱乐

  ·视频:明道李曼主演电视剧《梦幻天堂》发布会

  ·视频:明道李曼主演电视剧《梦幻天堂》发布会(2)

  ·视频:《梦幻天堂》发布会 独家对话明道寇世勋

  ·视频:《梦幻天堂》发布会 李曼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15:00,由明道、李曼主演,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香港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剧《梦幻天堂》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以下为此次发布会实录:

  男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影迷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女主持人:大家好。

  男主持人:各位在股市上都应该有所展获。问一下我们在场的朋友们有炒股人举一下手好吗?今天炒股或者不炒股的朋友到这里肯定有异样的收获,大家看我们主席台很别致设计成股市大厅的感觉。

  女主持人:这种主席台设置成股市大厅的感觉,是导演对这部戏的把握有年代感,而且还要有所突破。

  男主持人:大家看到这里写着“大型另类民国电视连续剧”。

  女主持人:这样就足以细心我们欣赏它了。

  男主持人:《梦幻天堂》至于这个片子究竟什么样?我们准备了一段片花,给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先睹为快。在播放之前先有请投资方以及出品方的代表为我们致辞,首先有请香港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大庆天圜日月蛋白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德泉先生为我们致辞。

  明德泉: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领导、各位新闻媒体的记者大家好。我代表新加坡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圜日月蛋白有限公司向参加《梦幻天堂》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大庆天圜日月蛋白有限公司是生产高蛋白、高营养的企业,大家看到我们做了很多广告,日月星的广告也是我们做的,我们在15家卫视推出播放我们的广告。有人问我们是做企业的为什么投资成电视剧了呢?说句实话我从小就喜欢电视剧,本人也想投身于电视剧业,但是本人长的实在对不起大自然。被迫无奈我考大学学了食品专业,在食品业发展还可以,就想往影视业发展了。说实话中国的影视业跟国外相比还差那么一点点。咱们公司影视文化产业方面去发展,去推动中国的影视发展,因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很快,文化产业发展相比有点滞后。突然有一天我遇到了李大为这个导演,我们在一起聊天,他说我正在和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拍摄一部《梦幻天堂》,因为张卫国先生和我关系很好,他给我讲了讲剧情,我觉得这个电视剧非常好、非常有突破,要比他前面《金粉世家》的电视剧还会有所突破,所以我决定去投入、去拍摄,所以我们就投资拍摄了这部《梦幻天堂》。

  在这里为大家表态,我们大庆天圜日月蛋白有限公司非常愿意投资于电视剧影视的发展,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接下来继续有请出品方的领导,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国先生为我们致辞。

  张卫国:《梦幻天堂》这部电视剧是我们公司、香港向日葵影业和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部电视剧。我们这部电视剧的推出得到了新闻媒体、各电视台以及今天来的各位朋友的捧场。首先向这些朋友表示欢迎和表示感谢!

  我们这部电视剧是倾注了各个方面,尤其是我们的出资人明德泉先生的大力支持和演员们的共同努力。今天我们先把它作为一个亮相,后续要借着这个势头还会拍出一些电视剧或者电影,我们还准备再推出一些舞台剧。但是我们是一个新公司,我们知道在这个场面、在这个圈子里我们应该是谦虚一些的、谨慎一些的。但是今天参加这个会议看到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在这里我表示对到场各个方面的朋友表示感谢!

  男主持人:谢谢!有请。

  女主持人:嘉宾席就坐。今天到场的嘉宾特别的多,除了投资方的领导和各地方电视台的领导以及影视公司的领导以外,剧组的全体成员也都来到这里,来共同庆祝《梦幻天堂》的杀青。

  男主持人:今天我们还特别请到了艺术指导刘国权女士、欢迎您。还请到了编剧陈薇(音),还有杨海潮(音)、齐建波(音)等。我们诚挚的欢迎站在后排的粉丝们,欢迎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听见你们的掌声好不好!

  女主持人:由于他们的偶像还没有出来,所以他们蓄势待发。

  男主持人:下面一起看片花。(看片花……)

  女主持人:这个片花真的让我们感觉到片子真不一样。

  男主持人:对,是一个民国时代的戏,但是我看到了很多的现代人。

  女主持人:刚才明道和李曼一直站在这边看,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的问题要问他们。首先请出两位影片的灵魂人物。

  男主持人:他们是艺术指导刘国权女士和导演李大为先生。

  女主持人:有请。二位让我们看到不一样梦幻的一部电影,能不能先请二位和我们媒体以及影迷打个招呼吧?

  刘国权:你们好。

  李大为:大家好,她是刘国权,我是李大为。

  女主持人:我们觉得二位很像。

  男主持人:是。

  女主持人:二位在《金粉世家》、《红粉世家》都有很多的合作了,相信二位新戏更让大家期待了。刚才看完片花以外,除了有年代延续以外,我们也看到很大胆,很另类的地方,二位能不能给我们谈一谈,这部戏你们注入新的想法,一些新的创意。

  《梦幻天堂》三大创新点

  李大为:各位领导、各位电视台及媒体的同仁,大家都说感谢。在我心里你们就是我的衣食父母,是我们拍电视人的衣食父母,大恩不言谢,我给你们鞠个躬!

  女主持人:首先是一份诚意。

  李大为:拍这个戏我瘦了15斤,是从筹备到杀青的那一天。回来一位电视台的同仁给我说,我知道评判一部戏好坏的标准就是看这个导演瘦了多少斤。我觉得《梦幻天堂》不同以往的电视剧的有三点:

  第一点《梦幻天堂》是第一部表现三民年代股市风云的人物,他讲述了周计春考上名牌大学,又被陈建庭发现,然后培养成为新一代的金融巨才。

  第二点这是第一部从大学生的角度表现现代青年精神家园的民国戏,看着时下如火如荼歌唱演艺选秀活动,在全社会尤其在青年人身上激起了一些波澜。尤其在明道身上,作为导演有责任向国家的未来说一句,就像主题歌的名字一样再说声我爱你。这里面没有教育,只有一份爱。我觉得天堂更多的是代表精神信仰的坚守,这个戏里面我们用独特的视角表现这个主题。

  第三点《梦幻天堂》,作为导演我们想试图对民国戏传统的模式做一个彻底的颠覆。五年前我们拍摄《金粉世家》的时候也同样有这样的心态,之前电视台的人都说过民国戏拍一部毁一部,没有一个在电视圈里轰动过,当时我们做了这个决定。这一次我们在创作初期最强调的一点是对艺术的创新。可能在故事和主题包括表现手段上我们赋予了一种全新的概念,就是最大程度的让它接近现代生活和现代青年人的心态。无论是现在的造型环境、人物造型包括镜头语言和手法,你不会看到太多的旗袍。音乐方面我们特意请来了辛小光老师(音),这个戏里你将会看到有抒情的东西,有蓝调的东西,甚至是RNB的东西。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梦幻天堂》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谢谢大家。最后我还要鞠一个躬,为这部戏的艺术片,也是我的母亲刘国权感谢她,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刘阿姨您看之前的几部都那么成功了,那这部戏里面李导演把脉络上面已经都讲了。我感觉您很感动。

  刘国权:整部戏的情况他已经说了,我希望这部片子大家能够希望。我希望它能够超越我们的《金粉世家》、《红粉世家》、《香粉世家》,确实值得期待,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谢谢二位。

  男主持人:有一个问题要追问一下李导,刚才你发言中提到几个词,“颠覆、突破”等等。在《梦幻天堂》里面您想表达的东西,有多少来自张恨水的原著,有多少是您自己的新加入?

  李大为:这部戏是从非常特殊的角度表述的,从这部戏的角度看一个人的成长。我们是精神产品的创作者,我们有责任给我们的未来呼唤。因为我也是从年轻人过来的,我同样有他们的心态。沿着在时下更多的故事诱惑面前,你是否有一个心态追求现代人的生活。

  男主持人:我相信您拍的过程也是寻找自己家园的过程?

  李大为:我已经找到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