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欺诈游戏》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19  新浪娱乐

  第五集

  秋山深一在比赛开始前就把票投进了“NO”的箱子,此时参加比赛的其他三个人开始惊慌失措了。八人组的成员甚至不惜与对手合作。因为奖金分配的问题,其他三位参赛者最终决定这局打平,大家一起进入第三回合。

  但是比赛结果出来时,秋山才带着获胜地表情说大家都掉进了陷阱里。原来十五号早就跟秋山联手,秋山赢得了比赛。福永最终输掉了这场游戏,就连从高田那里枪来的钱也不得不还回去。

  秋山获得了21亿日元的奖金,如果他放弃参加第三回合,就要交出一半的奖金。神奇想到有很多人要背上巨额债务,她心里非常难过。因为奖金不够分配,秋山决定继续参加第三回合。神崎不愿意让秋山为大家牺牲,但是秋山却表示他继续下去的原因,只是想知道这场游戏的幕后主使人究竟是谁。

  神崎回家后,与秋山失去了联络。某天事务所的人突然找上门来,说秋山出事了,希望她能去帮助秋山。神崎这才知道,秋山原本不是什么欺诈师,他只是个学心理学专业的普通大学生,生长在单亲家庭,唯一的亲人母亲又因为被骗而自杀了。

  母亲的死让秋山准备用自己的知识去报复,所以他才成了欺诈师,他牺牲自己救神崎也是因为神崎的正直像他母亲。神崎听了这些后,决定去参加复活赛救出秋山。

  第六集

  为了给秋山赚出足够的钱退出游戏,神崎回到了赛场。她参加的是复活赛,可是到赛场时主持人才告诉她,如果赢得游戏就必须直接进入第三回合比赛。这次的游戏是直接投人名票,得票最少的人将被裁员,得票最多的人可以得到两项特别待遇。

  比赛开始时,大家把背叛者福永孤立起来,决定淘汰他出局,不过他却提议让大家谈谈背负巨额债务的感想。神崎老实地承认自己根本没有背负债务,这时福永借机让所有人都对她产生了敌意,神崎这才知道她被福永设计了。可是福永却提议和神崎联手,并告诉她这场游戏有一个必胜法,他们可以互相给对方投票。

  可是神崎一想到有人要背负更多债务,她就觉得非常难过,但是福永告诉她,世界上没有让所有人都幸福的方法。为了救出秋山,神崎不得不答应了福永的提议。

  可是看到第一轮结果的时候,神崎呆住了,她竟然得了0票。福永违背了约定,没有为她投票,这场游戏一旦输了开始,就很难迎头赶上了。神崎想拜托其他人给她投票,可是根本没有人理会她。到第二轮、第三轮时,她的票数依旧没变。

  最后,神崎才从江藤那里得知,她之所以没有得到票数,是因为福永背叛了她,而且还是联手所有人一起对付她,想不到他们的谈话居然被福永听到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