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邪恶力量》第二季分集介绍(16-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第16集

  莫莉和丈夫戴维正驶在一条废弃已久的公路上,一边听着收音机里传出的“朝阳之屋”音乐。突然,车灯前照出一个男人的身影。莫莉猛打方向盘,车子撞到树上。等她苏醒过来,车子已经烧成了焦炭,挡风玻璃也碎裂了,丈夫戴维无影无踪。莫莉沿着树林走去,到处寻找他,看见一座废弃的小屋,里面有一个人――正是车祸前他们看见的那个人!他的腹部有一个大洞,肠子悬在外面。莫莉尖叫起来,掉头就跑,冲到路上拦住一部车,好巧不巧,正是兄弟俩的车子。他们答应帮助她。

  莫莉把兄弟俩领到

车祸地点,但车子已经无影无踪了!兄弟俩交换了个眼神,他们大概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当务之急是要送莫莉去安全地点。但收音机里传出一个鬼魅的声音“她是我的!”车子熄火了。

  原来,那个男人是15年前在车祸中丧命的一个农夫的鬼魂格莱利。每年在他的祭日这天,他都要在高速路上到处逡巡,迁怒于过往行人。在格莱利的旧居里,三人找到了很多情书,都是格莱利写给自己深爱妻子的。山姆说,很多鬼魂其实开始并不坏,他们只是因为心愿没有了结而迟迟不肯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兄弟俩找到了格莱利的坟墓,把他的尸骨烧成了灰,莫莉又一次要求兄弟俩帮自己找到丈夫戴维。兄弟俩告诉她,其实她已经死了。十五年前,正是她和丈夫戴维开车撞死了格莱利,她和格莱利都死在那次车祸中。戴维已经有了新的妻子。明白了一切的莫莉涕泪交零,依依不舍地去了她该去的地方。

  第17集

  麦迪逊和她的朋友在酒吧里流连,她的老板醉了,要跟她调情。她机智地躲了过去,叫了一部

出租车送他回家。这时,她看见一个神情古怪的家伙凝视着她。她觉得很害怕,连忙离开了人头济济的酒吧,穿过一条黑暗的通道走向自己的车子。那个古怪的男人在她背后目送她开车离去。第二天早上,麦迪逊看见自己老板办公室的门上溅着鲜血,老板的尸体就在里面。

  老板看上去像是被狼咬死的,心脏没了。山姆和迪恩讨论着案情,他们遇到的妖怪不少,但这样的尸体还是第一例。最近还有很多妓女也死于非命,死状和老板一样,而且都是在满月时分。显然,他们这次要对付的是一个狼人。

  兄弟俩向麦迪逊调查线索,麦迪逊说,自己的前男友科特曾经和老板吵过架。而且,就在老板死的那个晚上,他行踪很诡秘,在酒吧里奇怪地看着自己。兄弟俩来到科特的寓所,总感觉什么东西在监视着自己。突然,楼下传来声响,一个警察大叫起来。兄弟俩赶下楼,只看见警察的尸体,胸腔大开,心脏不见了。

  晚上,山姆留宿在麦迪逊的公寓里,迪恩在外面警戒。一声大响,迪恩跳进门,发现变成狼形的麦迪逊正要咬山姆。迪恩及时救了弟弟。山姆怎么也不相信麦迪逊是狼人,但事实摆在眼前。而变回人形的麦迪逊根本不知道兄弟俩在说什么,苦苦哀求他们放过自己。兄弟俩猜测,麦迪逊一定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狼人咬过而变成了狼人。

  兄弟俩找到了另一个狼人――麦迪逊的邻居!并且杀死了他。然而,麦迪逊并没有好转,她仍然是狼人。麦迪逊把枪塞到山姆手里,请求他杀死自己,因为她不想再杀死无辜者。山姆流下了眼泪。

  第18集

  一个吓坏了的女孩没命地在黑暗的森林里奔跑。突然,不知什么地方传来一声响,她猛地一回头,尖叫起来……“停!重来!”这是在拍摄恐怖电影,进展不太顺利。工作人员忙着重布摄影机。一名老道具人员――弗兰克,说谣传拍摄电影的地方闹鬼。不过女主角塔拉根本不相信。她一边等着布景弄好,一边在拍摄地点练习台词。突然,她听到一声响动,回头看见弗兰克的尸体,滴着鲜血……兄弟俩听说了片场闹鬼的事情,塔拉是迪恩最喜欢的女星,两人非常积极地投入了调查。

  据记载,闹鬼的地方过去80年间已经死了4个人。塔拉给兄弟俩看了弗兰克尸体的照片,迪恩看出了破绽。他们找到男星杰拉德家。原来,杰拉德是被制片商雇来扮演弗兰克和装死的,以为恐怖电影增加点现场气氛。

  正当兄弟俩以为解决了案子,真正的鬼魂出现了。后台录音师布拉德被一名身着30年代服装的女星打乱了工作。他非常生气,但那女星妩媚一笑,让他跟自己走。布拉德顺从地跟去了――他的尸体被人发现了。

  兄弟俩认出了女鬼,挖出她的尸体并烧掉了骨头,以为这样就算完了。但又一名男鬼出现了!陆续有人牺牲。兄弟俩非常迷惑:一般鬼魂从不一起行凶。山姆注意到正在拍摄的电影是有关召鬼师如何使役鬼魂的,也许只是巧合?他们请求看电影原剧本,竟发现原剧本写得非常详细可行,简直就是一本召鬼指南。原来,剧本原作者沃尔特就是这些凶杀案的幕后真凶。兄弟俩引出沃尔特,杀死了他。

  第19集

  又到了监狱放风的时间,监狱牢房的门陆续开了。当一扇门打开的时候,温度下降了,一阵阴风吹来,在场的每个人都觉得毛骨悚然。兰德尔正在自己的牢房里阅读,突然灯灭了。他抬起头来,看见牢房外有什么东西在移动。他大叫守卫。守卫匆忙跑来,要他闭嘴。但那怪东西跟上了守卫。突然,牢房的门啪地一下关上了,紧紧卡在守卫的胳膊上。守卫尖声大叫,但已经晚了。他死了。

  三个月后,兄弟俩闯入一家人类学博物馆,被逮捕了,被送到了闹鬼的监狱。原来,这是兄弟俩的计划。但山姆很不喜欢这个计划,尤其是山姆的狱友比他个头大好多,一直用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盯着他看。

  两人认为监狱的鬼魂很可能是马克・穆迪,一个精神病杀人狂,在监狱里死于心脏病发作。他一定是留下了什么东西在原来的牢房里,而当工人们整修监狱的时候,他们无意放出了马克的鬼魂。

  迪恩在监狱里故意闹事,被送进了单人牢房。突然,房间的灯光昏暗下来,温度降低了。鬼来了!鬼魂袭击了狱墙另一端的狱友,把他活活抓死。迪恩在这一端只能干听着,无计可施。

  很不幸的是,兄弟俩的案卷落入了一直追踪他们的FBI特工汉德里克森手里。他发现兄弟俩走过的地方总会死人,一直怀疑兄弟俩在连环作案。这下,他们有麻烦了。

  兄弟俩在狱中一直调查,发现闹鬼的原来是一个监狱护士的鬼魂,她在一次监狱暴动中死在了牢房里。在他们的律师帮助下,兄弟俩成功地焚毁了护士的骨头,并逃出了监狱。

  第20集

  兄弟俩正在伊利诺斯州追猎一个邪神,这是一种可以满足人内心愿望的妖魔,但它满足过许愿人的愿望之后就会吃掉许愿人的灵魂。在调查中,迪恩被邪神控制了,一阵天昏地暗,迪恩昏了过去。

  迪恩醒来了,床上另一侧躺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妓女。他困惑不解,给山姆打去电话,告诉他自己被邪神袭击了。“你喝高了吧?”山姆挂上了电话。迪恩发现自己在老家的小镇上!他跑向自己父母的家,开门的是母亲!家里好好的,没有着火,到处都是家人的照片。父亲约翰去世了,但母亲说他死于心脏病发作。

  迪恩到镇上的大学里,调查关于邪神的资料:它真的能满足人们内心最隐秘的愿望么?路上,一个苍白的女孩凝视着迪恩,但等他走近时,女孩消失了。

  迪恩觉得老天给了自己第二次机会,他打算从来再来。晚上,当爱人去上班的时候,他在家里无聊地拨弄遥控器,发现一架飞机失事了――正是去年自己和弟弟拯救过的那架飞机。苍白的女孩再次出现了。他跟随过去,在壁橱里发现了几具尸体。显然,情况有些不对。

  迪恩调查发现,邪神会实现人们的愿望,但是,他会让人逐渐沉沦在自己的幻梦中。他现在就在自己的梦境中沉迷。他举刀自尽。这时,母亲、爱人、弟弟出现了,他们恳求迪恩和他们平安快乐地活下去。迪恩对他们道了声歉,毅然自尽。

  迪恩从梦境中醒来,和弟弟一起制服了邪神。“梦境中我们的生活怎么样?”“你还是那么讨人厌。”山姆轻声说:“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如此接近。”

  第21集

  山姆在一座闹鬼的小镇醒过来,手机没有信号。他在镇上漫步,看见了安迪。安迪可以控制别人做自己想要他们做的事。突然,有人尖叫起来,艾娃出现了,接着又来了两个人,穿着军装的杰克,还有一个女子丽莉。他们都是23岁,而且有着奇怪的力量。他们都是魔鬼的儿女。但杰克和丽莉认为山姆疯了,他们觉得自己是普通人。

  迪恩和山姆失去了联络,想尽一切办法找到弟弟。一个叫阿什的人打电话给迪恩,说自己有线索。但当迪恩赶到约定地点时,只看见一具尸体在风中摇晃,带着阿什的手表。

  山姆表示他们应该团结起来,找到武器和补给,但丽莉情愿自己走。没过多久,其他人就发现了她的尸体。安迪用特异力量把小镇的环境插到了迪恩的脑中。迪恩连忙上路寻找自己的弟弟。

  当夜,黄眼睛的魔鬼又在山姆的梦中出现了。他说,这是一次竞赛,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而他将成为魔鬼未来军队的领导者。他最看好的就是山姆。他为山姆显示了山姆小时候的情景:山姆躺在摇篮里,魔鬼切开自己的手腕,把血滴进山姆的嘴里。母亲玛丽跑进来:“是你!”接着,母亲就被熊熊大火吞没了。

  安迪死了,山姆怀疑上了艾娃。艾娃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其余人准备离开小镇。杰克说,自己可以击败魔鬼,但为了迷惑他,山姆必须作为牺牲品而死。两人打斗起来,山姆制服了杰克,但不打算杀他。这时,哥哥迪恩出现了。山姆高兴地迎上去。背后的杰克站起来,一刀戳入山姆的背脊。不要离开我!迪恩抱着弟弟逐渐冰冷的身体哀求。(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