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情定大饭店》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52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水泽收购酒店的事已经在酒店传开了,一些员工开始怀疑杏子早就被森本社长收买了,所以才和间谍在一起。社长表示不会插手杏子的隐私问题,不过也提醒她不能损害公司的利益。

  副总管还故意当着所有人的面问杏子究竟收了水泽多少钱,不过绪方却劝杏子不要在意大家的说法。水泽当面告诉绪方他很喜欢这家酒店,也一定会得到这里。绪方并没有逃避,而是非常直接地接受了水泽的挑战。杏子希望水泽能停止收购酒店的举动,因为这里就像她的家一样,是无可取代的,但是水泽向她提出了条件,问她愿不愿意抛弃一切跟他去美国。

  森本为了能把女儿找回去,特地找了两个人到东京海洋大饭店去闹事。看事情闹大之后,森本茜不愿连累酒店的其他人,只能跟着父亲回去了。因为这件事,关于杏子的传言越来越多了,很多员工都对她有意见,她甚至起了离开酒店的念头。想到以前大家和睦的样子,杏子觉得非常伤心。

  杏子来到水泽的房间,告诉水泽愿意跟他一起去美国。杏子觉得只要水泽愿意放过酒店,让她怎样做都无所谓,但是水泽知道杏子不是自愿的,而且他还却告诉杏子,不必辞去酒店的工作,尽管相信他就好。可是想不到第二天开会时,杏子发现水泽竟成了银行派来管理他们资金的专家……

  第六集

  水泽和助手被银行派来酒店做经营顾问后,要辞退一些不必要的人员。杏子对这种做法感到很恼火,她正式对水泽宣布以后他们只能是敌人。水泽认为总有一天,杏子会理解他的做法。

  严间开始在水泽手下做事后,四处挑工作人员的刺,把不少人都列进了裁员名单。裁员的问题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他们纷纷去找绪方,希望酒店不要裁员。

  无奈之下,绪方去找水泽,他希望用辞职来做交换条件,保全其他工作人员。但是水泽根本不在意他是不是要辞职。当晚,水泽又遇到了杏子,他还是希望杏子能理解他的做法,希望她愿意再面对自己。可是杏子跟他不同,东京海洋大饭店之所以让她留恋,是因为大家都在用心为它努力。

  有两位老人来到酒店庆祝结婚三十周年纪念日,在杏子的提议下,酒店的人为两位老人补办了婚礼,一起为他们庆祝,而且水泽也参加了这场典礼。这次活动之后,水泽才开始理解杏子的想法。可是话虽这么说,收购的事水泽还是不能停止。

  第二天,两位老人找到了绪方,为了感谢酒店送他们的礼物,他决定买下酒店的一部分场地,这样可以帮助酒店还一些债务,还可能让森本放弃收购的想法。

  此时,水泽托人找到了自己亲生父母的下落,他发觉杏子竟然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