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丑女贝蒂》第1季分集介绍(19-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54  新浪娱乐

  第19集

  受到打击的丹尼尔又回到了从前的老路上:花天酒地,醉生梦死,眠花宿柳,留情无数。贝蒂费尽心思,要把老板的注意力转回到工作上来,却不得其门而入。这时候,Meades杂志社又遇到了一个大麻烦:一个作家拿着费・索莫的日记追踪到了Meades杂志社。威赫尔米娜和亚历克西斯听说了这回事,不约而同地各出八宝,打算抢到这本日记,然而,他们的目的可不一样。

  第20集

  贝蒂算是烦透了丹尼尔,克里斯蒂娜,还有亨利。他们让她实在太失望了。贝蒂心灰意冷,使尽花样避开和他们三个见面。这时候,爱情的气氛正在Mode杂志社蔓延,属于爱情的季节到来了。亚历克西斯第一次被人约会,而且不是单纯工作约会。阿曼达开始和她起初以为是同性恋的设计师调情。希尔达被桑托斯的所作所为弄得不知所措,只有工作狂威赫尔米娜还在思考怎么有风使尽帆,把竞争对手统统打倒。这时候,丹尼尔也终于开始反省自己的私人关系。

  第21集

  贝蒂遇到了都市人天天面临的难题:钱!现金短缺!她得想办法弄到一笔钱,来解决家里的问题。而这时候工作也不容忽视,她得为Mode杂志社的纪念酒会做好规划。最终,酒会定在了一家中世纪格调的餐厅里。而令大家万万想不到的是,这家餐厅和阿曼达的过去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

  丹尼尔决定在私人交往方面听从贝蒂的建议。希尔达遇到了一项很难的学校测验。而威赫尔米娜更加雄心勃勃,打算全面接管Mode杂志社!

  第22集

  因娜西奥的移民身份出了问题,贝蒂和家人一起帮她去解决。贝蒂向姨妈莫塔和侄子克拉拉询问自己去世母亲的事情,想多了解一下。亚历克西斯有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乔丹客人:在她假死之前曾经见过的一位女性。阿曼达交了一位好朋友,人一天天变得开朗活泼起来,马克醋意大发,总是冷言冷语地嘲弄她。威赫尔米娜也开始处理自己的私人问题,打算让自己的生活有个新开始。

  第23集

  贝蒂和亨利的恋情迅速升温,两人对对方好感倍增的同时,却又对这段关系感到把握不大,没什么自信。同时,威赫尔米娜的计划已经制定好,开始实行关键的一步。面对咄咄逼人的女主编,不争气的丹尼尔却在酒色中沉溺得越来越深。看起来,丹尼尔似乎要被排斥在杂志社继承人名单之外了。贝蒂一家旅行到了

墨西哥,遇到了不少麻烦事,从前的不愉快仍然影响着家庭成员的关系。新的秘密被揭露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