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料理新鲜人》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55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伴再次回到餐厅后,却突然被安排在大厅工作了。尽管不愿意,但是为了留在店里伴不得不换上了大厅的工作服。与那岭司给伴讲了一下大厅的工作,伴觉得这工作很简单,尽管他看到客人就只能露出僵硬的笑容。可是真正开始营业后,伴才发觉服务生们也不是那么简单。

  伴看到厨房忙碌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店里来了一位老顾客野上女士,她看了伴工作的样子,竟明明白白地告诉他,不准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因为用餐的时候不想看到表情郁闷的人。

  想起自己的女友,伴更加难过。他为了做

厨师才舍弃了那么多,可是回东京之后一切还是那么不顺利。在学习餐具摆放等技巧的时候,伴一直心不在焉,只想着要回厨房去。

  可是当伴准备开始努力的时候,却又犯了大错误,他居然在大厅撞翻了玻璃杯。幸好有位客人在店里过生日,与那岭司利用关灯送

蛋糕的短暂时间,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晚上大厅的服务生一起去喝酒,与那岭司希望伴能喜欢上大厅的工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就只会犯错道歉。

  伴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桑原敦,伴诉说他为了做厨师牺牲了多少,很希望现在就回厨房工作,不过桑原敦认为眼前工作都做不好的人,根本没资格谈论理想。听了这么多意见,伴终于决定要重新振作起来。

  第六集

  伴本想努力做事,可是他越来越觉得自己根本无法融入这个圈子。最后经理给他算了一笔帐,来到大厅之后他总共让餐馆损失了12万日元之多。

  经理告诉伴,他的工资并不是店里支出的,而是那些有能力的人工作养着无能的人。再次开始工作时,伴看着努力工作的伙伴们,越发觉得自己对不住他们。

  晚上伴约了明日香和雅司两人,想请教一下大厅工作的经验。听了前辈们的意见,伴决定要重新开始。明日香和雅司两人决定陪伴一起特训。经过不断学习和锻炼,伴已经没有了开始的那种焦躁和不安。

  曾狠狠批评过伴的野上女士又来店里用餐了,伴决定去为她服务。不过现在他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惊慌失措,而是顺利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可是野上女士还是不满他的做法,说他做事像

机器人,让人感觉非常冰冷。

  刚刚拿出了自信的伴再次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他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店里的人,尤其是厨房的厨师们,客人因为他的服务而觉得店里的菜很难吃。可是如果他连大厅的工作都做不好,就更不能回厨房去了。

  借着与野上女士再次见面的机会,伴为她讲述了意面的做法,这次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可是与那岭司却觉得他的做法不对,那只是为了改善自己心情而做的努力,并非为客人考虑。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