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第一次心动》当评委 不改“泼辣”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3:59  东方早报
柯以敏《第一次心动》当评委不改“泼辣”风格
依旧“泼辣”的柯以敏(blog)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活动昨天在上海宏伊国际广场召开发布会。担当评委的柯以敏一改“麻辣”的点评风格,对选手相当温柔。相比在评委席上的安静,柯以敏在场外却异常活跃。除了向导演周稚舜(blog)献吻外,还和媒体打起了嘴仗,直指某媒体记者捏造假新闻诋毁她。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在轮到柯以敏发言时,她突然点名要求见上海某报记者,称该记者写的她与该节目主持人不和的报道失实。双方当众对峙起来,柯以敏的经纪人也站出来帮忙。而在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的时候,柯以敏却又起身和主持人来了一个“一抱泯恩仇”。

  柯以敏的举动引起现场一片哗然。据了解,被她指责的媒体正是《第一次心动》的协办媒体之一。难道“吵架”是节目组刻意安排的“炒作”?对此,原央视《非常6+1》《梦想中国》的导演,现任《第一次心动》总导演的周稚舜予以否认,称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我们不像‘快男’,谢娜(blog)和张杰(blog)的绯闻俨然成了节目的一部分,我们节目不拿炒作做卖点。”

  而柯以敏也坚持否认“自我炒作”一说:“我从来不自我炒作,反而总是被人利用炒作。这只是我的性格,如果觉得有问题就要说出来,问个明白。”她还有所指地说:“那个节目曾经借我炒作,现在谁在扮演小丑,真相大白了吧?”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