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味的童话》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分析:

  方织田(周渝民饰演)—男,26岁,魔羯座。

  与生俱来的高超手艺,但对于厨师的展场毫无留恋,不在意工作的场合高尚或低下,只问做出的料理是否完美,看不惯有人在烹饪这件事上耍白痴,做菜严谨认真,但又不愿出锋头,像是深山自修的高人。他是孤独一匹狼,中原一点红对料理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不走华丽,却处处见功夫。

  人物性格:说话和面对事情的态度,以及对于料理的要求都很执着。

  常百惠(侯佩岑饰演)—女,22岁,

射手座

  自小熏陶出灵敏的味觉,天真乐观,自许能带给所有人幸福,爱慕火旺,对美味有尝试与冒险的勇气,不求功夫,高人却都要传给她。百惠是让火旺轻松引子,搭配火旺的沈稳,内功深沈,脚步稳当,百惠是小迷糊闯江湖,爱玩爱尝试,有时也没信心

  何马扬(柯有伦饰演)—男,21岁,金牛座。绰号河马

  菜鸟厨师,木讷温吞,对自己的手艺没信心,自甘屈就于二厨。个性上没有花腔、不调皮、认真,认为一步一步的学习才是稳当。钟情于百惠,守护百惠。河马是个拥有梦想的人,脱离有钱的家里,不让家里的人知道,但事后家里找到河马,重人才清楚他的背景。

  人物性格:河马其实是好胜心很强,想成为主厨的梦想,只是想作给爸妈看。他的好胜心也让他在越厉害的人面前,越是显的自卑。不去刺激他,他不会顶人,但他又不会往前冲。想事情和改变都很慢。大部分用逃避的方式去面对事情。

  任可欣(赖雅妍饰演)—女26岁,

天蝎座

  很聪明,与织田青梅竹马,喜爱织田的感情很执着。因父亲的离开,母亲精神崩溃,使她在感情上缺乏自信,充满不安全感。工作上是能力高超的企划女强人,感情上执着于追求幸福。可欣后来怀了见贤的孩子,却被见贤抛弃,她发现越来越想要幸福,幸福离她越来越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