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人物鲜于莞--姜至奂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36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人物鲜于莞--姜至奂饰


  鲜于莞(姜至奂饰)

  鲜于莞是日本人的金主、京城富豪鲜于宽的小儿子,刚从东京留学归国不久,是一位风流倜傥的摩登公子,据说只要10分钟,京城的每一个女子都会为他倾倒。

  他在一通俗文化杂志社任客座记者,对才华横溢的他来说,工作就象休闲一样轻松。虽然善于操弄笔杆子,但他血气十足、气概凛然、言出必诺,这是他值得一提的长处。他的自信直触云霄,而他的傲慢也覆盖大地。

  他的人生观比较颓废,打算在吃喝玩乐中度过一生,当然,他乐于看到祖国解放,但是争取独立在他看来只是民族斗士们的事,与他无干。在各阶级矛盾尖锐的当时,他能左右缝源,是京城社交界的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