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鲜于莞(姜至奂饰)

  鲜于莞是日本人的金主、京城富豪鲜于宽的小儿子,刚从东京留学归国不久,是一位风流倜傥的摩登公子,据说只要10分钟,京城的每一个女子都会为他倾倒。

  他在一通俗文化杂志社任客座记者,对才华横溢的他来说,工作就象休闲一样轻松。虽然善于操弄笔杆子,但他血气十足、气概凛然、言出必诺,这是他值得一提的长处。他的自信直触云霄,而他的傲慢也覆盖大地。

  他的人生观比较颓废,打算在吃喝玩乐中度过一生,当然,他乐于看到祖国解放,但是争取独立在他看来只是民族斗士们的事,与他无干。在各阶级矛盾尖锐的当时,他能左右缝源,是京城社交界的王子。

  罗如京(韩智敏饰)

  常常身着民族传统服装的如京是独步京城的具有古典气质的新女性。她在梨花学堂接受了新式教育,但是她仍推崇传统的价值观。她的思想激进,品格坚韧,蔑视亲日派的摩登男女们,对不公不义之事疾恶如仇。如京还是一个读书狂。

  当时的公子哥们常有人出于挑战的心态朝她抛来媚眼,但是她丝毫不为所动,还会谆谆教导对方,赢得了朝鲜王朝最后一位女子的绰号。

  如京的父亲前些年因为反抗日本巡察逃到中国东北,后来在斗争中客死他乡。母亲和她为了躲避巡察耳目,到京城以开书店为生。如京后来加入地下革命组织。

  李秀铉(柳镇饰)

  秀铉是日本朝鲜总督府里的东京

留学派精英,在总督府中他是晋升最快的朝鲜人。秀铉工作精明干练,待人彬彬有礼,而且风度翩翩。他的卓越能力深受总督府的日本人保安课长的赏识与信任。秀铉城府很深,无论周围忌贤妒能的小人,还是对他民族败类的骂声,都不能使他有丝毫动摇。

  他出身于鲜于宽手下的佃农家庭,虽然鲜于宽为人厚道,使他在成长中得以与鲜于莞为友,但他始终记得贫苦的出身和沦陷的祖国。上学时在恩师的引导下踏上革命之路。在东京留学时目睹了鲜于莞的哥哥被日本人抓走,这是一个对年轻的秀铉影响很大的事件,后来他在组织的授意下以革命告密者身份到朝鲜总督府工作。秀铉身上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车颂珠(韩高恩饰)

  车颂珠是殖民地的高官们出入的京城头号酒店名宾馆的红妓。她有倾城倾国的容貌和无可抵挡的魅力,打扮华贵而时尚,虽为妓女,却只有京城的上流人士才可以一睹她的芳容。颂珠还有很强的煽动力,常常保护遭人欺侮的妓女们,而在她身后,许多实权者为她提供庇护。

  颂珠原名车妍红,是一个出身贫苦人家的苦孩子,母亲早亡,嗜酒如命的父亲因赌博把她卖到了妓院。悲惨的妓女遭遇使她几欲寻死,李秀铉的安慰使她改变想法,为自己报了仇。后来她遇到了革命组织的成员,被送到莫斯科接受培训后变身车颂珠重返名宾馆,成为名噪京城的人物。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