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SI:NY第三季分集介绍(7-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1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一群纽约年轻人在地铁里高声喧笑,一个年轻女子喝了一口水,突然尖叫起来,眼睛、鼻子和嘴巴同时向外涌血。她摔倒在地板上。CSI小组验尸时困惑不解,尸体没有任何外伤,无法解释大量的鲜血因何而来。验尸官称死因乃是内脏衰竭。尸体腿上落着透明晶片,胸罩带子上系着一只日式折鹤。最奇怪的是,死者喉咙内部还有灼伤。

  检查表明尸体腿部的透明晶片乃是兴奋剂和性快感药物的混合物。一个嫌疑人进入CSI小组视线:詹姆斯?麦克奎因,一家热门夜总会的老板,曾因谋杀服刑,但因为他有门路,刑期被大大缩短了。发现尸体的兰迪以前曾为此人工作过。

  麦克奎因一口否认自己和死者相识,至于为什么在尸体上检查出他的DNA来,他认为完全是个误会。麦克奎因根本不把CSI小组放在眼里,话里话外暗示自己认识很多达官贵人。

  CSI小组找到了纸鹤的作者――一位街头手工艺术家,问了他很多问题。对死者临终前饮用水的检查发现里面有些海里的微生物,还有一些飞机燃料的残余。而麦克奎因恰好最近进行过深海潜水和驾机出游。在各种证据之前,麦克奎因终于伏法。

  第八集

  两个青年在一条黑暗的巷子里追逐,用来复枪向对方发射彩弹。一人被逼到了死路上,他躲进一座废弃的仓库,却被一颗真正的子弹击倒在地。CSI向仓库保安询问当晚巡逻见闻,但那人也说不上什么来。现场到处是绿色和橙色的染料,巷子末端的路上有血和染料混在一起的痕迹。另一名青年去了哪里呢?CSI小组开始了追踪,向邻近居民询问,但没人说的出有用信息。

  死者伤口处有奇怪的黑色粉末,如果是火药的话,一般而言这意味着凶手离他非常近。死者的肩膀受了伤,这只意味着一件事:凶手离开现场前弄出了伤口里的子弹。CSI小组去了附近一个彩弹爱好者训练营,那里立刻有人认出死者是一名彩弹运动爱好者,经常去那里训练。死者有一名对手塞勒斯,他们经常在街道上作追逐训练。但塞勒斯给出了不在现场证明。但是,鉴证却发现塞勒斯的DNA和巷子末端的血迹吻合。

  接着,CSI小组发现死者伤口的黑色粉末是可卡因,和半年前查禁的一批毒品成分正好吻合。但那批毒品已经被焚毁了。经手这个案子的警长非常生气CSI小组怀疑他的组员,粗暴无礼地赶走了他们。但从CSI小组的验证中,可以肯定射死被害人的枪乃是警方用枪,循着这条线索,CSI找到了真凶:一位监守自盗的探长。

  第九集

  两个年轻姑娘,饮酒过量,这听起来已经仿佛是一篇悲剧小说的开头了,特别是他们还在驾车出行。两个女孩从宴会上开车回家,路上刹车出了故障。一人在撞车中身亡,19岁的尼科尔?加纳重伤住院。五天后,尼科尔在床上遇刺身亡,脸上蒙着浸透血的绷带。

  CSI小组发现了一个叫赫克利的男子。经过一番盘问,赫克利承认自己溜进医生办公室,窃出了一套医生制服和一串钥匙,准备乔装打扮后去看看尼科尔,因为尼科尔的母亲不喜欢他,不愿意看见他在女儿周围晃来晃去。但是,赫克利否认自己打算杀死尼科尔。“我爱她,我不会伤害她。”赫克利流下了眼泪。

  尼科尔的心电图显示,就在她死前一刻她的心跳突然加快,然后就像一条直线一般平静下来。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病人的心跳突然加快?罪犯究竟是尼科尔的男友,还是打算抛弃她这个负担的亲生父亲?还是想要女儿保险金的母亲?案情真相大白,原来罪犯是

车祸中身亡的另外一名女孩的母亲。她平静地说:“我不能让她活下去,她杀死了我的女儿。”不幸的是,当晚两名女孩交换了驾照,而尼科尔因为受伤太重,身份一时没有辨认出来,被当成了另一名女孩。因此,为女报仇的母亲,阴差阳错竟然杀死了自己的女儿。

  第十集

  跳伞运动通常被认为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项目,特别是由于风力和天气的关系让这项运动的危险性大大加强了。但鸟儿也会造成危险么?对于23岁的杰夫?斯科特来说,是的。杰夫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跳伞选手之一。他在为

麦迪逊大道上开张的一家公司剪彩典礼上进行跳伞表演,半空中因为一群鸽子伞包出现故障没有打开,直直地摔了下来。这群鸽子却不是普通的鸽子,是一群赛鸽,被人喂了毒药。有些鸽子身上还带有溅上的血迹――这表明,和这件事相关的,还有一名受害者。

  从鸽子脚上绑着的铭牌上,CSI小组找到了鸽子主人雷?希利的地址,并去走访他。他们本以为他在照料自己的鸽子,没想到却看到希利死在鸽笼旁边,一只鸽子坐在他尸体旁边,仿佛正在筑巢。也许只有这只鸽子逃过了一劫。CSI小组推测当时情景:希利动脉被划开,摔倒在地,鲜血溅到惊飞的鸽子身上。房东不太了解希利的生活,他只知道希利打算出售自己的赛鸽,因为这群鸽子已经花费了他太多的钱财。希利有个朋友叫基德,经常来帮他照顾鸽子。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杰斯,也就是基德,然而,CSI小组却不肯相信这样一个真心热爱鸽子的男孩会动手杀人。他们继续调查,真相大白:原来是杰斯的父亲奎因杀了希利。奎因认为自己的儿子终日无所事事,不肯接管自己的店铺而跑去帮别人照料鸽子,这都是希利的错。他把怒火发泄在希利身上,杀死了他。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