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2季剧情(第10-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12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集

  警方搜查了一个可疑的毒品实验室,恐怖分子在那里研究化学放射武器。这件事很快就报告给调查小组,此时小组刚刚吸收了一名新成员普林特斯,于是原组员和这位新成员一起展开了工作。

  起初詹森并不打算带普林特斯去调查案件,但是哈赤纳认为精通阿拉伯语的她应该能帮上忙。一行人来到关塔那摩,对一名罪犯珍德?阿拉进行调查。与此同时,哈赤纳等人来到毒品实验室,希望能找到其他线索。经过调查,他们发觉那化学武器的成份居然和炭疽热相同。

  来到监狱后,詹森请求管理人员让他和珍德单独交谈。詹森跟珍德谈了一段时间,并没有得到太多信息。不过在接下来的谈话中,珍德说起了自己悲惨的童年。

  哈赤纳等人来到了恐布份子的第二个窝点,但是他们没找到线索。此时,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珍德开口说出实情。詹森把事实告诉了珍德,希望他能透露一些线索。但是詹森发觉,第二个窝点竟然是个陷阱。

  距离恐怖活动开始的时间还有九个小时,调查小组必须在此期间找出线索,解救更多人。但他们最终还是迟了一步,珍德的同伴们率先展开了圣战。不过珍德在紧张和兴奋之中泄露了下一个活动目的地。警方仅用一个小时就赶到了恐布份子所在的某大型商场,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一集

  斯潘塞博士在上班的路上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孩子,他自称是高三学生,曾在某大学听过博士的演讲。他和斯潘塞讨论了一些谋杀案件之后,就急匆匆离开了。斯潘塞回到调查小组才发觉,自己可能不小心放走了一个恐怖杀手。

  调查小组接手了一起凶杀案,死者腹部伤痕累累,刻着一些文字。调查小组初步认定,早上斯潘塞遇到的人就是凶手。不久之后,他们确定了学生的身份,希望跟内森?哈尔思谈谈。内森不承认自己杀过人,但是他的确看到了尸体。

  不久之后,又一名妓女被害了。她跟上次的被害者一样,腹部也一样刻着一些字。调查小组再次找到了内森,他说他一直在幻想着如何去伤害女人,他想要切碎那些妓女。詹森希望能找人看护内森,但是他的母亲不同意。当晚,内森的母亲发现儿子又出门了,而且还从他的房间看到了一些血腥的照片。斯潘塞在教堂找到了内森,内森为压抑暴力情绪,无助地希望能杀死自己。

  但是调查小组认为这起案件并没有这么简单,逮捕了内森之后,他们继续对案件进行调查。小组从一些妓女口中得到了一些线索,他们立刻到真凶兰德?威姆斯家中进行调查,并及时在他再次下手前逮捕了他。可是被警方放出的内森却为了抑制自己杀人的冲动割腕了。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二集

  调查小组成员摩根?德瑞克回家为母亲庆祝生日,可是一家人聚餐时他却莫明其妙地被警方带走了。而且警方还打电话通知了哈赤纳,并提出逮捕摩根原因是谋杀。

  摩根在回家给母亲庆生之前曾与一个孩子见过面,随后那孩子就被人杀害了,警方认为摩根就是凶手。尽管摩根再三解释,可警方还是认定一切都是他所为。因为当地警方有詹森作的分析,所有矛头都指向了摩根。在摩根十五岁的时候,他曾经募捐金钱埋葬一个被谋杀的少年,警方一直认为那是因为摩根心中有愧。

  詹森决定必须在警方起诉摩根之前找到真正的凶手。但是摩根并不配合,他不希望同事们去探究他的过去。不过小组为了能洗清嫌疑,对摩根的过去进行了调查。

  调查小组发觉,摩根以前有过前科,他曾混过黑社会,但是在遇到青年中心的管理人卡尔之后,他的一切都改变了。摩根得知小组成员调查了他的过去,愤怒地离开了监狱。

  摩根独自来到青年中心,找到了一个玩橄榄球的孩子。那孩子跟他有同样的过去,他们都曾被管理人卡尔侵犯过。随后,摩根找到了卡尔,质问他为什么要在杀了人之后陷害他。

  卡尔知道事情即将败露,情急之下他承认了过去所做的一切,此时正好警方也赶到了,终于逮捕了真正的犯人卡尔。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三集

  詹森和摩根在一家快餐店找到了一个嫌犯弗兰克,调查一桩凶残的谋杀案,可是弗兰克对FBI的到来根本不在意。詹森把调查的一些结果告诉了他,可是弗兰克的态度还是没有改变。

  此前,调查小组接到报案,近期出现了几桩凶杀并肢解尸体的命案,被害人男女老幼都有,人数超过百人,遍布地域非常广。经过调查,小组发觉凶手把一个车库改造成解剖室,他记录下每个解剖过程。

  普林特斯在警局询问了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女士珍妮,她曾被凶手带到过那间解剖室,还留下了一些有关他的记忆。因为这段遭遇珍妮不愿回到家中,于是一名女警把她收留在自己家里。可是想不到凶手很快就追来了,还杀死了女警。

  就在詹森在弗兰克周旋之时,一位受害者的丈夫找到了快餐店,他要弗兰克交出自己的妻子,可是弗兰克交出了一个装有其他女性头颅的包。弗兰克不慌不忙地喝着奶昔,他一直在等待什么。而且午餐结束后,弗兰克还准备大摇大摆地离开快餐店。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组其他成员终于找到了弗兰克的解剖室。詹森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弗兰克,但是他丝毫没赶到害怕,还对詹森炫耀解剖时的快感。他镇定因为他手里有一些孩子做赌注。

  詹森为了救出孩子,不得不答应弗兰克的条件,放走了他和珍妮……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