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何润东李立群主演偶像剧《白屋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00  新浪娱乐
袁泉何润东李立群主演偶像剧《白屋之恋》

《白屋之恋》海报

  《白屋之恋》故事梗概:

  青海湖畔,杰米遇到一场大雨,这场雨让他的风寒加重,陷入高烧昏迷。

  他时昏时醒的过了多少天,他不清楚,什么人救了他,也不清楚。他只记得小女孩的脸庞和一首歌。女孩喂他吃药,时而哼着那首歌。他醒来之后,女孩不见了,她唯一留给杰米的鲜明记忆,便是那首歌。

  歌,从杰米的小提琴流泻而出。他已来到上海。那首歌让他销魂蚀骨,他很想找到那首歌的原创者,以及那个小女孩,他到处都问遍了,却沓无讯息。

  杨昕代表八方开发集团接待杰米,面对这个名闻全球的美籍艺人,她的任务即是说服杰米担任"八方城市设计展"的代言人。这个看似艰钜的任务,却让杨昕给达成了。杰米开出的条件出乎意料的简单,他希望杨昕能协助他透过媒体找到那首歌的主人。杨昕很爽快的答应了,只因她同样喜欢那首歌。

  杨昕作梦都想不到,那首歌就像是一把钥匙,即将打开一个谜,谜里封藏着一个她未曾想像过的生命国度。

  同样的一首歌,从尹童的喉间流淌而出。只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才会哼那首歌,一首歌,一个记忆,那是他深锁心中的秘密。缘于这样的秘密,他发想了"时空之印"的创意,准备报名参加"八方城市景观设计展"。当他报名参加设计展时,意外发现自己的创意居然已被同班同学胡庸早一步登记。胡庸其实剽窃了他的创意,他怒不可遏,向八方集团投诉,却没有人相信他。后来他才发现,胡庸的父母与八方集团总经理杨世荣夫妇是世交,因着这层无可撼动的关系,尹童再有道理也成了无理,总之,没有人相信尹童。尹童的顽斗态度,看在主办单位八方集团眼中,成了一个高傲而不讲理的人。他不但和胡庸决裂,也因而与杨昕严重冲突。

  然而尹童不曾退却。

  自从与父亲尹至成决裂而离家之后,他即下定决心要成为一流的建筑师,他想跟父亲证明,他对了,父亲错了!多年来,他靠着打工读完大学,哪怕如今遇到这样的挫折,他仍不想放弃,只因心中仍赌着一口气。可是,"时空之印"的创意既已被剽窃,如今他又能拿什么新的创意概念来参加设计展呢?

  其实,在尹童心中,父亲的梨园长在。梨园的花径与绿叶养分似地滋养了尹童的创意,废寝忘食地他完成了"城市之肺"的参展的创意,再次走进了凯华的参赛现场。

  "城市之肺"绿化着人性与欲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