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使命》导演和主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44  新浪娱乐

  导演介绍:

  何群:中国电影美术师、导演,在第五代导演中是比较“独树一帜”的一位优秀导演。

  1989年从美工转行导演后,相继执导的影视剧约有十几部:电 影《哗变》、《西行囚车》、《烈火金刚(上下)》、《平原枪声》、 《因为有爱》《上一当》、《消失的女人》、《凤凰琴》、《混在北京》等;电视剧《红岩》、《紧急追捕》、《干部》《吕梁英雄传》《萍踪侠影》等。

  他始终把目光放在娱乐与艺术的交叉点上,拍出的影片和电视剧叫好又卖座。1993年执导的影片《凤凰琴》曾一举获得当年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的最佳故事片奖。一部影片能在全国最为重要的三大评奖中获奖,这在电影界还是极为罕见的。

  2、主要演员

  张嘉译《头发乱了》《埋伏》《道北人》《风暴法庭》《遭遇激情》《前世今生》《半路夫妻》

  辛柏青《小城之春》《我亲爱的祖国》《致命邂逅》《中国式结婚》《幸福像花儿一样》

  赵小锐《大宅门》《水浒》《干部》《烈火金钢》《平原枪声》等

  剧 雪《寻枪》、《女足九号》、《龙年警官》、《香魂女》、《东边日出西边雨》、《雪山飞狐》

  李建义《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北京人》《夜色迷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