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寻花而来》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23  新浪娱乐

  第5集 罗荷娜...到底为什么在这里?

  荷娜在喝醉的浩尚房间里呆了一夜,被父亲政道发现,对浩尚拳打脚踢,并要浩尚离开罗家。荷娜说一定要和大博结婚,大博要走自己也得跟着走,政道气得唉声叹气。

  荷娜对妈妈坦白自己和大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没有在父亲和大博面前说清楚是因为想和大博结婚,妈妈反对荷娜的做法但还得给她保密。荷娜叔叔故意对恩泽说出荷娜在浩尚屋里呆了一夜的事,恩泽表现得异常激动。

  浩尚为找给儿子迁坟的失忆阿姨而巧遇楠京,楠京因没有早点说清自己订婚的事向浩尚表示歉意,浩尚也直言自己以前也没向楠京表白,所以楠京也不必道歉,两人互相理解继续做朋友。

  浩尚被失忆的阿姨所感动,于是偷偷回首尔看自己想念的母亲。罗家都以为浩尚是逃跑了,政道派恩泽和荷娜一起去抓浩尚。浩尚与妈妈见面了,母子情深的场面让人深深感动。

  守在大博家门口的荷娜和恩泽终于等到了浩尚,回到春川的浩尚被政道惩罚到棺材里反省,荷娜担心浩尚害怕在外面陪他说话,浩尚感觉荷娜越来越可爱了。

  第六集 恩泽是黑帮?

  荷娜买菜回来看到有人找恩泽,且态度很恭敬,荷娜怀疑恩泽是黑社会惹了事躲到自己家,荷娜非要查个究竟,恩泽被逼得无奈只好说出是为了母亲的遗言来见一个人。

  荷娜为早点结婚,自作主张要和浩尚照结婚照,荷娜追逃跑的浩尚时摔坏了脚,被浩尚背回家。

  楠京因心情不好出来找浩尚,浩尚看到楠京在跳舞时偷偷落泪,楠京承认自己很想他(未婚夫),虽然他令自己很孤独、很伤心,但想忘记他重新开始却做不到,浩尚觉得无法理解楠京。

  荷娜母亲因浩尚晚上出去见楠京对浩尚态度大变,不断找浩尚麻烦,后又转变态度拜托浩尚试着接受荷娜,浩尚于是和荷娜一起去蹦极。

  浩尚在救助队旁看到楠京和一个男人说话,以为是楠京的未婚夫,当看到他摘下楠京的戒指时,控制不住的浩尚撞倒了他。原来他是楠京未婚夫的哥哥,他告诉浩尚弟弟3年前在大海里失踪,楠京为了他做了救助队员,浩尚目瞪口呆。

  荷娜还在街上默默地等着浩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