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24  新浪娱乐

  第5集

  因割腕的女孩身份特殊,国情局要求对此事绝对保密。营运部采取了各种手段了解情况,最后是河俊利用国情局特工艺媛对自己的好感套出了真相,原来女孩是北韩领导人的女儿海琳,企图用假护照入境,和已到这儿的男朋友相会。

  雨中,志星看到明雨在车站侯车,犹豫再三,还是将明雨送到目的地。海琳要被遣送回国,志星冒着被处分的危险,把海琳的爱人找来,看着两个相恋的人相拥而泣,志星和明雨心头也泛起了涟漪。

  陶京与妹妹伊京见面,但气氛却很压抑,伊京对姐姐当年丢下她一个人跑到爸爸那里还是不能释怀。

  陶京和志星仰望着飞上蓝天的飞机,陶京告诉志星驾驶那架飞机的是自己的妹妹伊京,志星说飞机上有她曾经爱过的女人明雨,虽然他一直在努力忘掉她,但现在看见她,感觉依然美丽,依然令他心跳。

  国情局发现有偷猎者猎鸟,为保证南北会谈的安全举行,决定暂时没收机场鸟类管理组的枪支。没收的后果是飞鸟严重威胁着航班的安全,机场无奈暂时关闭了第二跑道。

  第6集

  机场关闭的跑道必须在2天内开放,营运部全体动员想对策,陶京受客人的启发找来资料研究,并大胆决定在机场的跑道上画一只雄鹰,用来吓跑飞鸟,同时在心底也要把它送给妹妹,因为她驾驶的飞机将会第一个在本跑道降落。

  陶京在机场前看到了等车的明雨,把她带到自己家里休息,然后赶回机场要连夜画完雄鹰。志星问正在忙碌的陶京是否需要帮助,陶京把自己家的地址给了志星,并告诉他明雨在那里,志星没有去看明雨,而是参加了抓捕偷猎者的行动。

  河俊说服同事去帮陶京画雄鹰,通过大家的努力天亮之前终于画完了,但谁也不敢肯定能否吓走飞鸟,这时飞鸟成群地飞来,见到地上栩栩如生的雄鹰果真飞走了,大家兴奋地鼓掌拥抱。

  志星得到消息有贩毒分子要通过机场,于是暗中开始行动,当年追过陶京的同学正民登机前与陶京见面,委托陶京将一双

减肥鞋的样品送到某宾馆,临走时正民的拥抱正好被志星看到。走廊里,一条漂亮的缉毒犬对陶京提的袋子很感兴趣。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