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大团圆 郭芙蓉露背装迷倒白展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7日,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届风云盛典以“回归本色”为核心概念,特别向电视剧行业的所有编剧致敬;吸引了数十剧组及数百位行业内人士和演员共襄盛举,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此次风云盛典,不少电视剧剧组都“组团”出现,而其中以《武林外传》剧组的队伍最为庞大。佟掌柜、白展堂、郭芙蓉、吕秀才、李大嘴、祝无双、邢捕头以及编剧宁财神(blog)、导演尚敬的九人方阵蔚为壮观。三位女主角也纷纷穿上亮丽的礼服,姚晨(blog)的露背晚礼服更是让白展堂惊为天人:“太漂亮了!从背影看还以为是哪个外国明星呢!”

  对于获奖,《武林外传》剧组全员都开心异常。编剧宁财神笑言要把奖杯镀金了当奥斯卡小金人供着,导演尚进则表示要把奖杯复制了,“人手发一个”。(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