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若甫:倪大宏的实力足以问鼎金鸡百花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7日,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届风云盛典以“回归本色”为核心概念,特别向电视剧行业的所有编剧致敬;吸引了数十剧组及数百位行业内人士和演员共襄盛举,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最佳男配角倪大宏和好友吴若甫共同步入新闻中心,晃花眼的女主持人立马乌龙起来,望着吴若甫问道:“您就是《乔家大院》里面那个倪大宏吗?怎么变样儿了呀?”场面稍显尴尬。

  当被问及得奖感受时,向来少言寡语的倪大宏只生生憋出一个字“热”。倪大宏不善言辞,好友吴若甫自然为其“补拙”:“上学那会儿大宏就话特少,只有跟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时,再来上点二锅头 话才变得多起来。”而对于倪大宏的演技,吴若甫则丝毫不吝溢美之词:“以大宏的实力,足以问鼎金鸡百花等所有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