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明星都来《西游记》做我的反光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7日,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届风云盛典以“回归本色”为核心概念,特别向电视剧行业的所有编剧致敬;吸引了数十剧组及数百位行业内人士和演员共襄盛举,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荣膺最佳制作人奖的张纪中(blog)在上周参加华谊公司周年庆时,曾对华谊众星许下“新版《西游记》里的角色人你们挑”的承诺。今日当记者再度问起此事时,张纪中表示“有些话是要在不同情境下说的。当时是华谊年会,去了很多明星,大家对《西游记》都表示出了那么高的热情,我也希望优秀的演员都能参与到其中,所以才说了那样的话,媒体朋友不要断章取义啊”。

  除了华谊群星,张纪中也希望自《三国演义》以来合作过的所有明星都能回归到新版《西游记》的拍摄中来,还开玩笑道:“我曾照亮他们的星途,也希望成了大明星的他们都能回来做我的‘反光镜’!”(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