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01-0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0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郊区的一座房子中,一个女子把一张CD放入音响,收拾着屋子,等待客人到来。然而她看起来非常不安。她给自己找了些事情做,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开始准备读书俱乐部聚会的事宜。在聚会上,一场辩论越来越热烈,这时房间突然晃动起来,地震了?读书俱乐部的成员奔到外面检查,发现天上掉下来一架飞机,在半空中已经四分五裂了,各个部分飞向不同的方向。

  杰克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不锈钢桌子上,房门被反锁了。外面,索耶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关在笼子里,旁边有一些食物。凯特醒来时发现弗兰德利先生正伏下身看着自己。他非常客气地请凯特去洗漱,并给了她一件干净衣服穿。

  杰克有了位客人,正是组织读书俱乐部的女人。她向杰克自我介绍,说自己叫朱丽叶。杰克非常不耐烦,打断了她的话,要求知道自己的朋友都在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朱丽叶给了杰克一些食物,条件是他必须合作。但杰克面不改色地撒了谎。

  镜头闪回过去:杰克一直不肯同意

离婚。他要知道到底莎拉为了谁离开自己。他试图和妻子复合,但当他控制不住自己嫉妒万分地问莎拉她的情夫是谁的时候,一切都完了。杰克跟踪了妻子的电话帐单。他发现妻子联系最多的一个男子就是自己的父亲。于是,杰克认定,父亲成了自己和妻子的第三者。

  第二集

  珊七岁的时候,曾经打破过一个玻璃的女芭蕾舞演员雕像。她害怕父亲责骂,就诬赖是女仆干的,心里知道这下子女仆一定会被解雇掉。珊的父亲知道女儿在撒谎,非常失望,但还是没有揭穿她。

  萨伊德、金、珊在船上等着杰克、凯特、索耶、赫利和麦克回来。萨伊德非常担心,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看到点燃的大火堆,建议划船到山的另一端再点燃一堆火。金非常担心珊的身体,没有同意。不过珊却同意了萨伊德的建议。

  在九头龙车站,本听柯林说“

伊拉克人”有一条船,也许会找到他们。本要柯林集合一只队伍,设法抢到那条船。

  索耶和凯特被带到树林里的一块空地上,被迫搬开岩石。皮克特监视着他们。凯特想耍花样,皮克特痛打了索耶一顿,以作为对她的惩罚。

  萨伊德看到了麦克和沃尔特推下去的岩石,发现了杰克、凯特和索耶被关押的地点。他告诉金这里应该是点火堆的好地方。他的计划是:用火堆把“局外人”吸引开,让他杀掉其他人,只留下他和珊两个人活着。偷听到这番谈话的金悲伤地发现珊一直对自己有所隐瞒。

  镜头闪回:珊和英文老师李上床,李送给她一条珍珠项链,要她离开金,和自己一起去美国。但她拒绝了。这时珊的父亲推门而入,正看到两人在床上的情景。

  第三集

  洛克在树林里醒来,茫然四顾,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在此地。他听见树丛中有动静,仿佛是有人在奔跑。他看过去,发现了赤裸全身的戴斯蒙德。洛克想对他大喊,却发现自己出不了声音,他失声了。

  洛克回到了营房。查理想跟他说话,但洛克苦于无法出声。他比划着对查理说,自己在岛上的时候能够说话,他要查理出去为自己放哨。在屋里,洛克作了一碟食物,大口大口地吃了下去。突然,他在幻觉中看到了布恩。布恩摇着轮椅来到了他面前,把他带到悉尼机场。布恩告诉他,有人现在很危险,洛克是唯一能救他们的人。

  突然,布恩浑身鲜血淋漓,告诉洛克他的时间不多了。洛克惊醒过来,冲到外面,查理仍在等着他。

  镜头闪回:在北卡罗尼亚,洛克载了一位

高速公路搭乘人艾迪,把他带到自己家里。家人热情地欢迎了艾迪。洛克帮助艾迪适应了这个地方。

  第四集

  索耶拆了几根栏杆下来,以让他和凯特可以安全逃走。这时,本进来了。索耶见逃走无望,一把抓住了他,另一只手抓住了通电的铁栏杆。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本告诉索耶他们已经切断了电源,把索耶打得不省人事。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桌子上,嘴里插了一根棒子,旁边有人拿着一根粗针正朝他心脏扎过来!

  接下来,本指给索耶看一只关起来的兔子。本吓了它一跳,兔子跳起来,栽了个跟头,死了。它的心脏处也插着一根针。本解释说,这根针使得中针者一旦心情激动就会立刻死亡。本给了索耶一个心率监测器,警告他说,如果他的心律超过140次,那他就会立刻死亡。而如果他告诉凯特这件事,他们立即就会给她身上安一个同样的装置。

  索耶回到了笼子里,凯特立刻问他,但索耶冷冰冰的。凯特想出了一个绝妙的逃跑计划,但索耶冷冰冰地拒绝了。凯特不能理解为什么索耶不肯同意。

  镜头闪回到索耶坐牢的时候。新来的犯人姆森偷了一千万公款。当然他矢口否认。沃登处处保护着姆森,索耶猜疑沃登打算从姆森处骗出这笔钱,警告姆森他的妻子可能不太牢靠,很可能被沃登利用。家属探监时,索耶看见姆森和妻子大吵。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