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剧《缘来自有机》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1:5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Stella为事业型女性追上潮流,不时疯狂购物,和美琪为好友。Stella经常都会乘搭大哥常盛的的士,而每月都会给他车费作帮补。Stella和大嫂丽娥在同一室内设计公司工作,娥为环保主义者,与Stella的作风相反,常提醒同事们要环保。Stella回老家吃饭,父亲长发大为高兴。Stella的妹妹满琳和丈夫国伟买了按摩椅给长发,但却要求娥、盛和Stella夹钱,令娥和盛不满而争执起来, Stella接了大生意,但常合作的装修判头未能接任,介绍了嘉升给Stella。升和Stella见客时,升不时加意见,令Stella甚为不满。娥的儿子将家中的按摩椅弄坏,娥请升代修理。升指按摩椅只值千多元,但琳和伟却骗娥与盛值七千多,四人吵架,发惟有致电Stella求助。

  第二集

  升不断追Stella交图则,令Stella不悦。升将酒楼礼券送予发,要发邀请家人同享以增进感情,岂料却造成反效果。升的下属飞机仔因用错磁砖,他竟责任卸给嘉保;升带保到酒吧消遣,让他可多结交朋友。琪介绍家居杂志的总编辑Paul予Stella认识,怎料珊突然现身,更尽骚骄人身材,令Stella被比下去。娥的儿子测验成绩欠佳,不敢回家,琳在试卷上冒娥签名,却被娥发现致电报謷。珊升对付Stella,升拒绝。娥怒斥琳冒她签名,发一怒下搬到Stella家暂住。

装修工程接近完工,却被人刻意破坏,Stella大为震怒,斥是升联同珊对付她。

  第三集

  Stella斥珊破坏其计划,找上司德坚求助,更扬言要报警,德坚加予安慰。升估计爆水喉一事是飞机仔所为。发返回菜田清除垃圾,被工人加收费用,幸得淑娟为他出头,发才得知娟原为升的母亲。琳和伟当年问发借首期供的单位,因为负资产而骗发已卖掉,却暗地作收租之用。盛欲投资

股票,望可赎回的士,被娥拒绝,伟教他问财务公司借钱。飞机仔将胶樽送予保,保不知如何处置,竟被茹拍下将片段放上网,斥他是“塑料男”,引起大回响。盛和伟买的股票跌至谷底,每人蚀了十万元,伟要盛拿母亲遗下的金器作抵押,赌波求翻身。

  第四集

  盛买的球队输掉比赛,但伟却暗地买另一队球队,翻身成功。Stella对设计百般挑剔,升惟尽力配合。保在网上得知茹举行示威,欲将她遗下的摄录机交还,却在混乱间双双堕海,茹将之救起。娥发现家中的金器和

钻石戒指不翼而飞,又见盛拼命赚钱,误以为他“包二奶”,盛内疚说出欠债一事。琳突然向娥道歉,原来有发展商欲以高价收购他们所住的大厦,望发答应卖掉单位,令她的“分钱大计”得以实现。Stella的客人陈生对Stella有意,被飞机仔拍下两人约会过程放上网,更被指挑逗有妇之夫,陈太直闯Stella的办公室怒掴她。

  第五集

  Stella向德坚投诉有人陷害她,德坚不予理会,更将其工作交给琪代处理。升得知嘉被网友留言斥责,劝他找茹解释。茹在耀的公司楼下抗议,被伟阻止,幸得升解围。茹得悉怪错保,主动找他道歉,更邀请他任环保义工,保答应。珊的设计成杂志封面,Stella扮作若无其事。另一方面,娥无间中发现琳和伟有单位作收租之用,愤怒不已,欲告之发,却被盛等人阻止。升质问飞机仔是否他将Stella和陈生的约会片段放上网,飞机仔告之是遭琪收买。Stella得知被好友出卖,遂质问琪,琪道出其平时的恶行。发无意中发现琳有单位收租愤怒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