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萱年龄小与宝钗无缘不遗憾 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郭萱年龄小与宝钗无缘不遗憾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五位梦中人做客新浪

  陈光:有。

  主持人:他那时候怎么说的?

  陈光:你好(故意卷舌说)舌头受伤了(笑)

  主持人:那小宝呢?

  林运宣:其实很多人都说我的普通话说得很不标准,首先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生长环境的关系吧,不过我自从认识大家之后也在开始慢慢练习,不过平常说话的时候还是用自己原本的一个强调说话,因为这样舌头比较不会打结。

  主持人:我对于你们的采访,我觉得大家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是最后没有成为宝黛钗的三强选手,有没有一点点遗憾呢?

  郭萱:我先说,我觉得其实还好,因为最初的时候本来也不是奔着宝钗这个角色走的,所以可能因为年龄小的关系,然后止步了。

    郭萱年龄小 与宝钗无缘不遗憾

  主持人:你多小?

  郭萱:18岁,但是我可能有时候扮古装的时候上镜会比较显小,因为是宝姐姐嘛,所以这方面会比较吃亏。但是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弱点,因为我觉得年龄小是一种优势,只不过可能我不适合宝姐姐,有更多更好的角色也许我还可以饰演。

  主持人:那你还想演什么?

  郭萱:我想演的太多了,有点贪心(笑)

  主持人:最想演的呢?你觉得能把他演好的是哪个?

  郭萱:我觉得年龄小的都可以,演员要服从导演的安排,而且我觉得成功的演员可以塑造任何一个角色。

  主持人:说得好,希望你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

  郭萱:谢谢,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袁新呢?

  袁新:怎么说呢?当时选这个东西,宝玉按理来说不是一个个性非常硬的人,这个我早期知道,参加这次活动其实想锻炼一下自己,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我比较喜欢演性格比较硬朗,一些男人味足一点的角色。

  主持人:大家推荐一下?

  陈光:李棍(笑)

  袁新:贾母身体很硬朗(笑)

  主持人:你怎么知道北京的红楼选秀

  袁新:因为北京有亲戚。

    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主持人:他们怎么说你像贾宝玉的?

  袁新:他说单纯的那个劲。

  陈光:我其实挺对不起小郭萱的,怎么说呢?郭萱淘汰那场正好是和我搭的戏。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演好,把她给……哎,挺好的孩子。

  主持人:你们俩还搭过戏?

  郭萱:对,我演他宝姐姐。

  陈光:看见和自己搭戏的人被淘汰感觉很不是滋味。

  郭萱:没有,可能因为年龄的关系吧,然后我跟我PK的对手一直是平分,最后明星加分的时候觉得我的年龄比较小,就把分加给了她。

  主持人:那个女孩儿是谁?

  郭萱:是徐行(blog)

  陈光:其实我淘汰当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挺难受的。

  主持人:已经进到第几了?

  陈光:十强里吧,巅峰之战的前一期,当时心里有点难受,但是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但是感觉认识这么多人感觉真的挺幸福的。

  主持人:小宝呢?

  袁新:我觉得小宝有一个角色可以尝试,编剧。

  主持人:是谁啊?

  袁新:就是红楼梦的编剧(笑)

郭萱年龄小与宝钗无缘不遗憾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陈光

  林运宣:为什么他要说编剧?其实这是之前的一个笑话,因为之前晚秋还在比的时候,她其实那时候还蛮没有自信的,当时她感觉心情很低落,她走到车缙(blog)面前,问车缙,你觉得我适合演红楼梦里面什么角色?然后车缙说我觉得你适合演编剧。因为晚秋平时的打扮是比较随性一点的,没有什么特别打扮,所以车缙故意开她玩笑,说她适合演编剧。

  主持人:原来是这个缘故,我说的是剧中的人觉得小宝比较适合哪个人物?今天你们俩要演什么节目?

  袁新:我们俩和李昂(blog)要唱一首歌。

  主持人:陈光呢?

  陈光:我今天是和苏航(blog),孙胜、丁荔他们几个人唱一首歌。

  主持人:是不是大家很久没见了?

  郭萱:将近一个月了。

  主持人:这次是不是很开心?

  陈光:对。

  主持人:你觉得这次参加这个选秀活动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郭萱:我觉得经历和收获了很多感动。

  主持人:是不是这个过程大家变得成熟了?

  郭萱:对。

郭萱年龄小与宝钗无缘不遗憾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柯子静

  主持人:当时你们被怎么分的?

  袁新:我先被分到北方,后来因为淘汰了选手就被分到南方。

  主持人: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袁新:我觉得可能就是朋友,朋友和……

  主持人:他说朋友就是这么说吗?

  郭萱:不是,是跟他学的(笑)

  主持人:我说你是故意的嘛(笑)小宝你说呢?

  林运宣:我觉得上一周比赛,在这之前我就跟对手说我们三个人组织一个男子团体,叫做一二三,CYW,这是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前面的字母,所以对我们有意思的老板跟经纪公司的人可以注意我们。

  主持人:希望把你们都卖出去是吗?是不是公司一定要把你们三个人作为一个团体?

  郭萱:没有,他们是在自我推销。

  主持人:可以分开的是吧?不一定非要卖到一个公司?

  袁新:买一送二(笑)

  主持人:大家是不是私交也特别好?

  陈光:是。

  主持人:马上比赛就要开始了,你们会为他们紧张吗?

  郭萱:其实到现在他们自己都不紧张了,以前哭得都成这样了,但是现在心情就已经很淡然了。

  主持人:不仅是被淘汰的选手,你们台上的也会哭?

  郭萱:对,他们还没什么,我们哭得不行了。

  袁新:因为我们在一起两个多月而且是在高压力下交的友谊是挺坚固的友谊,然后一回想以前干过的事情……

  郭萱:因为他淘汰了以后就不会参加培训了,大家就会为了这个舍不得。

  主持人:我觉得这也是你们每个人压力的释放。

  袁新:而且从食堂可以看出来,第一天是七、八张桌子,到最后一张桌子就能把所有吃饭的人拢在一起。

  主持人:你们也已经很亲密了,虽然不是红楼梦中的大观园,是现实中的大观园,我觉得这也是你们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了?

  郭萱:对,这肯定是特别重要,不可能有东西去代替的经历。

    选手回忆“抢西瓜”的日子

  主持人:好,我们换一个话题,这么长时间你们最好玩的事情是什么?

  郭萱:我还要爆料,我们每天吃饭的时候有一个集体性的综艺大节目就是抢西瓜,大家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然后很早就等候在那儿,只要从远处看着西瓜端过来,一群人就拿着盘子,拿着夹子在那儿等着,有时候情急之下拿叉子都插不进去,就拿手抓(笑)有时候服务员还没放就没了……

  陈光:服务员就会喊,哎,我盘子呢(笑)

  郭萱:一个是玩,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那边的时候离超市比较远,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才会去超市,没有水果吃,而且觉得每天特别有意思,就抢,看谁抢的多。

  袁新:但是到最后人少不用抢西瓜的感觉也找不到了,比较寂寞一点。小宝,我们去抢西瓜吧?求求你,我们去抢西瓜吧?

  主持人:好,一会儿我们拿来两块西瓜让你们抢,然后再回忆一下当时抢西瓜的感觉。还有什么好玩的事?

  林运宣:我记得我刚进剧组第二天的时候做早操,那时候我看到一个人,我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做作,装作好像很酷的感觉,戴个帽子,把裤管一边卷起来,我想怎么会有这么做作的人?那个人就是袁新(笑)

  主持人:你真是这样吗?

  袁新:其实没有啦,但是怎么说呢?我早上起来,因为早上起来很早,就习惯性,也不打理,不像有些人喜欢画画眉啊(笑)我喜欢戴一顶帽子……

郭萱年龄小与宝钗无缘不遗憾袁新的单纯像宝玉
四人表演小浪版《红楼梦》

  主持人:你们俩互相揭底了。

  林运宣:我一开始挺讨厌他的,我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做作。

  袁新:我到现在还很讨厌他。

  主持人:我没看出来,我觉得你们很好。陈光呢?

  林运宣:我觉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厕所,这位朋友,有烟吗?有,给。

  主持人:那你要演贾宝玉肯定不行了,因为贾宝玉是不抽烟的(笑)你们生活中是不是也要接近角色啊?

  袁新:要背古诗,训练我们的古典气质。

  郭萱:每天拍戏大家都很拿的那种,然后生活中所有女孩子在一起,都是一二三,一二三,都是很古典的那种,都成习惯了(笑)

  袁新:有时候我们录其他节目,选手出场,好,大家说一句话,然后我们就习惯性的,大家好,我是谁谁谁,后来觉得特别怪,女生也是习惯作个揖(笑)

  主持人:说明大家已经进入角色了?

  林运宣:真是,我改这个改了好长时间。

  主持人:我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觉得我们的观众投票选出来的获胜选手你们觉得是认可的,还是我们导演亲定的选手是认可的?你们觉得哪种方式你们能接受?

  郭萱:我觉得都很重要。

  袁新:对。

  郭萱:因为导演中心制嘛,毕竟选出来的演员是他来拍,他觉得拍起来比较顺手,但是他拍出来毕竟是给观众来看的,观众喜欢也很重要,这两方面都必须具备的。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选秀的过程中说法很多,你们有没有受到一些负面说法的影响呢?

    陈光澄清:我84年出生,不是79年出生。

  袁新:开始还会有,后来压根就不去想了,因为觉得毕竟也是少嘛。

  陈光:其实我还算多数的,在新浪网上我的下面有个留言,其实我是84年,他非说我是79年,说和我是同学,然后说我特虚伪,到这儿来装嫩,79年的人装84人的人(笑)

  主持人:你可以把你的身份证上传一下(笑)你现在在干什么?

  陈光:我现在上班了,来之前在沈阳的一家文化公司上班。

  主持人:那你参加工作很早了,你觉得工作之后对于你来参加这个比赛有什么帮助吗?对于你塑造角色?

  陈光:有了一些社会的经验吧,社会经验有一些,学会怎么和别人交流,怎么样交朋友能更好一些。

  主持人:我觉得真的,这个剧对于我们来说难度确实很难,因为都是现代的人去演三百年前的事情,那你们是怎么一点点接近这个人物,除了你说的背古诗,这肯定是老师的安排了,你们自己会做哪些方面自身的努力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