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圆滚滚樱桃小丸子》分集介绍(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9:42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小丸子,去外宿

  小丸子计划星期六晚上去好朋友小玉家玩,顺便在他们家过夜,结果从计划这天开始就一直在兴奋了。她在家里准备着出外过夜的东西,小包包、可爱的裙子、洗发精等等许多日常用品,结果妈妈告诉她,只要带上换洗的内裤和牙刷就行了。

  兴奋的小丸子终于等到了星期六,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玉家。两人一起玩可爱的洋娃娃,吃豪华的晚餐,共同渡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另一方面,在小丸子不在的樱家,一家人都在沉默中静静渡过周末,无论是吃晚饭也好看电视也好,整个房间都弥漫着寂静的空气,此时电话响了起来。

  到了晚上,发现小丸子有些不太适应环境的小玉,给樱家打去了电话。

  第八集 父亲节

  这次的星期天,早上五点钟就因为闹钟响醒过来的小丸子,其实是秘密在计划父亲节的事情,因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小丸子在爸爸的钓鱼袋里偷偷藏了送给爸爸的礼物,希望给爸爸一个莫大的惊喜。

  小丸子费尽心思想出来的礼物,是“帮忙挂鱼饵券”、“帮忙拿行李券”,就是爸爸拿这两张券给小丸子,小丸子就会帮他给鱼竿挂鱼饵,帮爸爸拿他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服务,这两张礼物服务券都是小丸子亲手制作的。想象着爸爸发现宝贝女儿精心准备的礼物喜笑颜开的样子,小丸子忍不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正在此时,爸爸的脚步声传来了。

  “要赶紧把礼物先藏起来”,着急的小丸子慌乱中却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刚巧进来的爸爸,却看到正慢慢站起来的小丸子的屁股下面,压着什么东西。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