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求婚大作战》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44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恋爱和焰火什么时候会散?

  这次阿健回到了大学三年级的夏天,就在这个夏天哲也向小礼表白了。阿健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抢在哲也前面向小礼告白。研究室的大扫除活动中,阿健鼓起勇气向小礼告白了,没想到小礼不肯接受。

  这天附近举办焰火大会,阿健和四个好朋友一起到天台上去看,更一起喝起了啤酒。被惠理拉去换了和式浴衣的小礼,美得让阿健目眩神迷。可惜之后由于新建大楼挡住了,最精彩的焰火部分就看不到了。小礼决定回研究室拿家庭用的焰火,阿健却回忆起来这正是哲也向小礼表白的时机,慌忙尾随而去。

  此时惠理却受到了前男友的电话骚扰,见义勇为的阿健决定帮忙,小礼还是独自一人前往研究室了。

  由于阿健的帮忙,惠理终于摆脱了前男友制造的麻烦。松一口气的阿健拼命赶往研究室。这时小礼已经在研究室里了,哲也也在那里,正当一脸认真的哲也要开口表白的时候,阿健冲了进来。尽管阻止了哲也的表白,阿健却有一种阻扰他人幸福的罪恶感。

  大家看完焰火之后回到研究室来一起喝酒,开始玩起了著名的国王游戏。认定机会难得的阿健决定抓住机会,趁赢了游戏赶走所有人向小礼表白。可惜获得胜利的居然是哲也,于是趁机向小礼表白。

  阿健又一次回到了小礼和哲也的婚礼上,这次妖精愤怒地斥责了他,阿健更灰心丧气地表示已经不想再回到过去了,于是妖精也转身消失。回过头阿健发现阿尚和惠理恩爱地在一起,看来自己当初撮合他们两已经奏效了,现实确实已经发生了改变,为什么只有自己什么都没有变,阿健感到了深深的痛悔。

  第八集 新年流出的眼泪是真的吗?

  这一次阿健回到了2004年的12月31日。榎户干雄得知阿健还没有对小礼告白,决定为他们俩制造机会。可惜在阿健之前哲也已经向小礼表白了。

  阿健本来应该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如同往年那样聚会,准备一起在自己的公寓里迎接新年,今年哲也也参加了。但这次阿健却拒绝参加了,他想如同妖精说的那样,下定决心彻底忘记小礼的事情。尽管觉得阿健很奇怪,干雄依然拼命想拉他去,阿健却顽固地拒绝到底。

  独自在家借酒浇愁的阿健觉得没意思,于是上街闲逛,突然看到橱窗里一件物品,那是昔日小礼指着说想要的东西。把东西买到手的阿健回忆起小礼的点点滴滴,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

  此时小礼等人正在海边聚会,因为阿健缺席怎么都提不起平时的劲头来。哲也突然平淡且简短地告诉大家,自己和小礼已经分手了,而实际上他根本不想和小礼分手。

  阿健回到房间里打开灯,却看到小礼和大家都等在房间里,吃惊的阿健和大家一起迎来了新的一年。

  刚拍完纪念合照,阿健就返回了小礼的结婚典礼。依然什么也没有改变,妖精再次出现,指出阿健选择了和小礼关系疏远的那条最艰辛的道路,阿健除了默默点头之外什么也做不了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