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前屋后》热播 代乐乐因“程媛媛”很压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房前屋后》热播代乐乐因“程媛媛”很压抑

代乐乐

《房前屋后》热播代乐乐因“程媛媛”很压抑

代乐乐演《房前屋后》

  新浪娱乐讯 正在CCTV-8黄金档热播的大戏《房前屋后》讲述了一个普通的百姓家庭20多年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包括孩子的升学、亲人恩怨、儿女情长,身世之谜、房产之争、伦理恩怨等等,意味深长,耐人寻味。

  青年演员代乐乐在剧中饰演的程家女儿“程媛媛”是个“心事重”的女孩,看到曾经独享的父爱如今转移到了后母和弟弟身上,她把失落和伤心都装在了心里,变得沉默寡言。代

  乐乐说这部戏演下来觉得自己都透不过气来了。

  第一次演和自己性格差异大的角色,代乐乐表示的确不轻松。生活中代乐乐是个乐天派,凡事都会正面解决,“闷葫芦”不是她的作风。她还打趣道,名字就是自己性格最好的体现,“乐乐”就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度过。但是“程媛媛”这个角色跟代乐乐的性格有着很大差异,因为家庭的变故,使她整个人的调子都变得灰暗起来,压抑着。代乐乐说,为了这个角色,她一起压抑着自己,原本开朗的她在拍戏的那段时间成了最郁闷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