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娜拉明黄色装扮 帅气严宽 娜拉认真表情 笑不拢嘴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俊男美女 介绍看点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聊天现场 黄黑配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人气偶像张娜拉严宽上海电视节聊《纯白之恋》
轻捋秀发 娜拉有点迷惑 娜拉可爱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张娜拉(blog)严宽(blog)做客新浪聊《纯白之恋》。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演播室里来到的嘉宾是非常具有人气青春的明星,首先介绍是大家熟悉的严宽。

  严宽:大家好。

  主持人:他身旁是大家非常熟悉的

韩国明星张娜拉。张娜拉中文会说一点是不是?有没有什么简短的中文可以说一下。

  张娜拉:大家好。

  主持人:严宽你们这部戏是不是叫做《浦江风云》

  严宽:现在改名了叫做《纯白之恋》。

  主持人:主要的内容是什么呢?

  严宽:是两个兄弟之间的感情,包括两个兄弟对财产和爱情的争夺战,我是什么都要跟我的弟弟争,而弟弟最想跟我争的就是张娜拉,而别的什么都可以放弃。最后我的弟弟追上了张娜拉。弟弟是余文乐演的。

  主持人:张娜拉你一直都是演一些非常可爱的角色。这一次你要在这部戏里面要演一个三角恋,那你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张娜拉:在这部戏里面,两个男孩子,两个帅哥,因为我这个角色有点傻傻的,她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喜欢她,他们没有明显的说喜欢她。另外,她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被两个帅哥爱。

  主持人:在戏的生活当中,你 跟你弟弟余文乐,那在真实的生活当中,你觉得他们谁最帅呢?

  张娜拉:两个都一样帅。

  严宽:两个都一般了。

  主持人:那演戏的时候,他们对?

  张娜拉:他们对我都非常照顾。

  主持人:张娜拉演过中国的戏,还是用韩文在交流,那会不会有不方便的地方呢?

  张娜拉: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多看几次剧本,把剧本熟悉之后,就会了解了,而且严宽和余文乐都非常的配合我,所以不会有什么问题。

  主持人:那你是跟张娜拉第一次合作吗?

  严宽:是的。

  主持人:那你觉得她怎么样呢?

  严宽:我觉得她平时非常的可爱,在剧中的时候,心情不好,就喝酒,就会哭泣,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她非常可爱,就非常想伸出手去摸她一下。

  张娜拉:拍戏的时候,严宽对她像对家里小宠物一样。

  主持人:可能说小妹妹更贴切一些。

  严宽:对。

  主持人:你们的拍摄已经结束了吗?

  严宽:去年就已经结束了,现在已经在做后期制作。

  主持人:你在戏里面是一个反派吗?

  严宽:还好,一般一般,最后我就弃暗投明了。大家只要看了就知道了。

  主持人:你在戏里面非常幸福吗?

  严宽:还可以了,最后看到自己的弟弟和妹妹好了,就觉得非常幸福。

  主持人:你跟韩国和香港的演员演对手戏,那你有没有觉得跟内地演员拍戏的时候不一样的地方呢?

  严宽:我觉得张娜拉演戏很内地的。我觉得余文乐我要代他在这里跟大家问好,我们在拍戏的时候,都非常的开心。

  张娜拉:刚开始我见余文乐的时候有点怕,所以连话都不敢讲。

  主持人:他也不是非常高大和凶悍,为什么害怕呢?

  张娜拉:他的眼睛看起来有点凶,所以刚开始不讲话的时候,一看他的眼睛就会害怕。我就会想,他是不是生气了。

  主持人:严宽的眼睛也非常大,你不怕他吗?

  张娜拉:严宽在无锡见过。

  严宽:因为她当时在拍摄《刁蛮公主》所以见过。

  张娜拉:因为拍戏见过,所以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张娜拉拍摄的《刁蛮公主》是古装的,那你以后会不会在中国拍更多的时装戏呢?

  张娜拉:我个人挺喜欢古装戏的。

  主持人:那她个人更偏爱时尚和古装哪个呢?

  张娜拉:她觉得都非常好,拍摄古装戏的时候,可以飞来飞去,非常有意思。

  主持人:那吃的惯盒饭吗?

  张娜拉:还可以。

  主持人:那严宽跟张娜拉在私底下应该合作很好了?

  严宽:她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女孩,我觉得这样的女孩非常可爱。

  主持人:不仅是男生喜欢,女生也很喜欢张娜拉。严宽我觉得你非常具有当红小生的素质,外形上也好,或者是其他方面都非常符合。那你有没有想过演一些转型的角色呢?

  严宽:我当然希望可以拍摄一些这样的角色。以前是因为年龄有限,所以没有拍摄,但是我觉得,当到时间了,我就会拍摄一些这样的角色,大家可以稍微等等。

  主持人:那你有一些秘密武器了。

  严宽:是的,我要晚点说,给大家卖一个关子,我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是内心非常朴实的男孩的形象。

  主持人:最近这两年,黄晓明等等人他们都是跟你一个形的,他们也都拍过一些古装剧,那你有没有想拍一些这样的古装戏呢?

  严宽:晓明是他收获的时间到了,而我要在努力的去做。

  主持人:你刚才说,你以前是因为年龄所限,所以没有拍摄。

  严宽:娱乐事业,可能是年轻就可以,但是演戏就是有年龄的限制。

  主持人:最后你用一句话来形容一小张娜拉在这一部戏里面给你的感受。

  严宽:张娜拉是一个很纯洁的一个姑娘,而且让我们觉得非常可爱的一个女生,非常的真实,她可以在娱乐圈里面保持平常的心态,我觉得非常不容易,所以我在这里祝她以后的工作道路会越来越顺。

  主持人:我们也一样请张娜拉来说一下,严宽在这一部戏里面给你的感觉是什么?

  张娜拉:严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而且在现场也非常会搞气氛。在生活中他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生。

  主持人:虽然我们大家看

韩剧也会非常喜欢韩剧的男主角,但是我们中国的男演员也是非常帅的。那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那预祝你们的影片可以收视长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