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茵刘晓靓朱锐斌陈宝辕赵阳聊《华丽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朱茵刘晓靓朱锐斌陈宝辕赵阳聊《华丽冒险》

《华丽冒险》主演

朱茵刘晓靓朱锐斌陈宝辕赵阳聊《华丽冒险》

朱茵

朱茵刘晓靓朱锐斌陈宝辕赵阳聊《华丽冒险》

朱茵

朱茵刘晓靓朱锐斌陈宝辕赵阳聊《华丽冒险》

朱茵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上午,《华丽冒险》剧组做客新浪,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现在到我们演播室作客的是《华丽冒险》的剧组。我们这里有一些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我们这里有香港的演员,有内地的演员,还有我们的导演等人。首先让他们来自我介绍一下。

  刘晓靓:我叫刘晓靓。

  朱锐斌:我是来自香港的朱锐斌。

  朱茵:大家好,我是朱茵。

  陈宝辕:大家好.我是陈宝辕.

  赵阳:大家好,我叫赵阳

  主持人:你也是我们最近看到公孙策的形象。我们知道,你们这个剧组也是由一个非常华丽的班子组成的,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个班子呢?

  朱锐斌:我想给人家一种新的感觉,就像我们今天所说的,我希望大家看到香港演员和内地演员的表现方法,给人一种新鲜感,我们演绎的方法是跟以前非常不一样的。

  主持人:不管什么样的演员,到了你的戏里面都没有什么差别,你们的合作都是非常默契的。这次的戏是一个女人戏吗?

  朱锐斌: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那你是一个了解女人的男人吗?

  朱锐斌:不是的。

  主持人:下面我们问问朱茵。很多人都说,我非常喜欢朱茵演的紫霞。这说明你塑造的形象非常成功。而这次你演的时装游,演的是一个现代的女孩子。

  朱茵:这是演的是我从来没有演过的一个角色,我就是在家里煮菜,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的人,就是一个家庭主妇。这个角色就是哪里大减价,她就去哪里的,她会计算去买东西的。对于这样的角色,她也是比较梦幻型的,在她的世界里面有很多的幻想,这个角色,我刚开始觉得,为什么导演要找我演这样的角色呢?但是后来,我越演我越喜欢,因为她就是那种,真的像一个,基本上她看什么东西都是美好的,很希望有梦想的爱情,但是她已经有一个老公,她会有很多的梦想。我发现在现实的生活里面,会有很多这样女生的。她已经结了婚,但是她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没有开始,她就是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幻想,但是这个角色我非常的喜欢。

  主持人: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选一下,你是做演员,还是做家庭主妇呢?

  朱茵:我还是会选演员,我觉得演员是一个很好玩的角色。

  主持人:所以你也是一个假的家庭主妇。那刘晓靓你在里面演是一个舞蹈的教练是吗?

  刘晓靓:是的,她是一个敢作敢当的女性,比较的泼辣。我第一次和朱导演合作,我觉得导演在戏里戏外都给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我是一个新人,所以我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演这样一个角色,特别感谢导演给我的指导。

  主持人:那你在戏外是不是也是一个泼辣的女性呢?

  刘晓靓:没有吧。

  朱锐斌:他在戏外是比较泼辣的。

  主持人:下面来问问我们的两个位男主角。像你原先演的戏都是坏人。

  陈宝辕:这一次的戏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其实演起来这个人是很有内容的,我是很开心的。

  主持人:你在戏里是演一个什么呢?

  朱锐斌:他在戏里面是演一个摄影师,而且还是暗恋朱茵的一个角色。

  陈宝辕:我是幻想吧。

  朱茵:你已经超越了幻想。我觉得这个角色,她就觉得有一个新的世界存在,而且也不只是是幻想。

  主持人:你也不错,可以让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的美好。

  陈宝辕:这个跟我的个性有关系,我的个性是很浪漫的。所以我可以给一些家庭主妇带给她们一些期望。我最感谢就是导演,因为我演坏蛋的人太多了,所以我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来演这样一个角色。

  朱锐斌:我希望这次拍摄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就做了这样的选择。我们想用一种新的方法给人们一种新的感觉,就好像刚才说的幻想。

  主持人:那赵阳,因为你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智慧的公孙策形象。那你这次又换了一个什么新的形象呢?

  赵阳: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现代版很完美的年轻男人的一个形象。我初次见到导演跟我说,这个男孩子是一个很忠诚的男孩子。其次,他会有自己的个性,和他自己的事业心,和他的善良和衷心等等。

  主持人:我觉得你演的是一个女性人物。

  赵阳:因为我老是陪着她们去处理事情。

  主持人:你的角色像是一个处理委员会的人。

  赵阳:因为我愿意让他们开心,让他们满足,于是我就幸福了。

  主持人:那你真的幸福了吗?因为刘晓靓演的是一个非常泼辣的人。

  赵阳:小事的话,我会允许她发火,如果是大事还是我做主。

  主持人:那你是不是已经被这个戏训练成为了一个新世纪的好男人了?

  赵阳:有时候会因为角色会偏离自己的性格,因为这个角色的原因,一下走到偏离自己,而走向角色,我觉得这是一个尝试,也是为这个戏作出的一个奉献。

  主持人:导演也是给了你一个更接近完美男性的机会。因此时间的关系,所以请朱茵来讲讲,你从这个戏里面得到了什么启发?

  朱茵:我觉得最开心的就是我们合作的非常开心,在私底下我们每天都非常的开心。我们凑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感觉的。其实在我身边所有的朋友,我估计家庭主妇也好,学生也好,或者已经是年纪比较大的,或者是比较成熟的人也好,我们会看到,我们对于大家的帮忙和支持,我感觉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导演也非常希望这个戏可以打动现在的人,不论你是小孩子,或者你是男生,或者是一个大男人,总会希望你身边的女性是这样的,就是说,我估计你呀,你也有一些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可能看起来,会觉得,他好像就是我那个朋友,我就是那个朋友,我会非常了解那种感觉。我觉得这部戏真的很像我们的生活,非常接近我们的生活,我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华丽冒险》,也跟我们一起去冒险一下。

  主持人:本来就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大家都会知道说,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友谊还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因为时间的关系,非常感谢你们到我们这里做客,希望《华丽冒险》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