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璘馨子等聊《百万新娘》续集《真爱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7:05  新浪娱乐
李佳璘馨子等聊《百万新娘》续集《真爱诺言》

《真爱诺言》主演

李佳璘馨子等聊《百万新娘》续集《真爱诺言》

夏台凤

李佳璘馨子等聊《百万新娘》续集《真爱诺言》

夏台凤李佳璘

李佳璘馨子等聊《百万新娘》续集《真爱诺言》

四主演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真爱诺言》剧组做客,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上海电视节的演播室现场,现在,我们的透明演播厅里面请到的是《真爱诺言》的剧组。其实我看到四位心情非常的好,感觉你们的气色也非常的好,你们有什么感觉呢?

  夏台凤:非常高兴可以来参加这次上海电视节,特别是当我们的《百万新娘》播出的时候,也得到了大家的表扬,而我们的收视率是最高的。

  主持人:能向我们的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部戏的情节吗?

  李佳璘(blog):它是延续了我们的《百万新娘》的续集,这部戏我觉得感情上面会更加复杂一些,特别是我妈妈,以前是我婆婆,以前演的比较严肃的,而这次是比较风骚的。

  夏台凤:我在《百万新娘》里面演的是一个恶婆婆,而这次在《真爱诺言》演的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妈妈。其实在这个戏里面,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反派角色。我们在真爱三部曲里面,李佳璘不是演我的女儿,就是我的媳妇,而这一次,她几乎是遭受了我非常多的打击。

  李佳璘:她带了一个男人回来,带了一个干儿子,让我在无意当中,让我们两个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夏台凤:是她不小心了。

  主持人:这边还是不是一家人的。请你们讲讲你们的感受。

  馨子:这次我终于做了一次好戏。以前我跟夏老师也是演母女,我是演一个恶女儿,每次演完戏之后,夏老师都会说,你这个小孩子怎么这样?

  主持人:那这次你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馨子:在上次合作的电视剧当中,演我老公的人,而这次要演我爸爸。

  主持人:听起来这个故事非常复杂,但是说的过程当中一点也不复杂,这是不是说明你们剧组合作非常好呢?

  夏台凤:因为我们合作太多次了,我们平常私下里大家都相处非常好,就像一家人一样的。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们的气氛会更加的活跃。

  主持人:那在剧组里面有没有什么让大家忘记不了的事?

  馨子:我忘不了就是夏老师,因为夏老师一直会叫我的名字,并且在拍戏的时候都还喊我这个名字。

  夏台凤:因为她的名字叫罗安琦,而我们戏里面有一个角色也是叫安琦,所以我就一直叫。

  主持人:那馨子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馨子:是公司给我起的。

  张亮:这次《真爱诺言》跟《百万新娘》有点不一样。这一次我是比较硬朗一些。

  夏台凤:你从来都没有硬朗过。

  张亮:相对于《百万》里面来说,我已经硬朗很多了。

  李佳璘:我在戏里面,我因为一些原因就别人进了宾馆,他看到以后,就打了我。

  张亮:我是对老婆太爱了,我对妈妈和奶奶是太孝顺了,我是一个好孩子。

  主持人:这个戏还要拍摄到什么时候呢?

  夏台凤:大概到8月就要结束了。

  李佳璘:有一天,我们拍摄的时候,到处都是小飞虫,我非常害怕,就没有办法拍摄,之后我就说没有办法拍,之后就停了一个小时,之后用药来喷洒。之后我们再来拍摄。

  主持人:你们已经拍摄过很多部电视剧了。

  夏台凤:我们即使工作很辛苦,但是我们大家都是非常熟悉,所以都觉得合作非常好,不会感觉到累。

  主持人:那你们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有没有因为艺术而有争吵呢?

  李佳璘:我跟张亮会因为工作而吵架。

  主持人:会炒到什么程度?

  李佳璘:不要讲了,不要讲了。但是一会儿,我们又会笑场了。

  张亮:一般我都会让着她的。

  主持人: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

  主持人:那在拍戏的时候,是不是男生要承担很多的东西?

  夏台凤:他在剧组里面,我们都把他当成一个宝。我们在剧组都是非常开心的,我们剧组一团合气的话,我们的电视剧就会收到非常好的收获。

  李佳璘:上次我们的《百万新娘》获得了奖项。

  夏台凤:当时我们大家都是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

  主持人:那你们这次的合作,应该会比以前更好的。

  夏台凤:我想这部戏在播出的时候,大家一定会喜欢的,以我们这种工作团队的精神,再加上我们《百万新娘》的喜讯,我们这个片子一定会红红火火。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关系,那我们这次的访谈就到这里结束,也希望你们的片子收视长红。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