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聊天现场 新人演员郑凯 张洋目光坚毅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刘敏和刘淘 导演尚敬 侧目倾听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主创合影 另类的发型 灿烂笑容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
介绍海报 导演尚敬和演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上午,《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做客演播室聊《100个爱上班的理由》,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其实每天上班的时候,大家都很烦,大家都在找理由,大家都在念着顺口溜,睡觉睡到自然醒。我们今天来了一个导演来告诉我们《100个爱上班的理由》。大家对他应该非常的熟悉尚敬尚导,他有两部戏大家非常的熟悉,一个是《武林外传》,一个是《炊事班的故事》。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四位吧。

  尚敬:谢谢夸奖,大家好,这位是刘敏,这位是刘淘,这位是郑凯、张洋。

  主持人:你比较多的拍的是不是喜剧?

  尚敬:我觉得好玩的是喜剧。

  主持人:100个理由,除了要请导演说说,我们还要请未来的明星讲一下,上班有什么理由?

  尚敬:让他们讲讲吧。刘敏,你觉得上班是什么理由。

  刘敏:我觉得上班首先是要赚钱,赚钱的情况下,还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是最幸福的我觉得这两条就足够了。

  主持人:你觉得呢?

  刘淘:对我来说,我找工作一定以兴趣为主。

  主持人:像找男朋友一样。

  刘淘:就是爱好一样,你首先要爱这个工作,你如果爱好的话,你就会喜欢这个工作。

  主持人:给你个机会,拍个马屁,爱这部戏吗?

  刘淘:爱,超爱。

  主持人:你呢?

  郑凯:我觉得拍了这部戏以后,我觉得上班很有意思。

  主持人:有没有想要去尝试一下。

  郑凯:我很想去尝试上班。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

  张洋:我虽然没有尝试过上班,但是我觉得要是和上班时的好朋友一起吃,一起玩应该很有意思。

  刘敏:其实我觉得我们都体验了一下,我们拍戏也是朝9晚5的,也很像上班。

  主持人:制片方很大方啊。

  尚敬:我觉得要是那样的话,第二天就没有办法拍了。

  主持人:你们怕导演吗?

  刘敏:其实我很怕的,其实我们对导演是信任和崇拜,我们表演之前首先要觉得他是对的,所以会有一些压力,这些压力会产生一些怕。

  主持人:你觉得我自己演的挺好,会不会从导演的表情中发现自己演的好不好。

  刘淘:其实已经有发现了,如果有一场戏他在监视器前发现我们演好,他会笑,很开心笑。

  刘敏:而且导演是不吝啬夸奖人的。

  刘淘:他真的是很会鼓励演员的一个导演。

  尚敬:我觉得这几个的演员都会成为成功的演员。

  主持人:你特别卖做的代表做大家都很喜欢看,可能全国电视台是同时播放率最高的。那对他们来说,会不会要求更高了。

  尚敬:对他们来说压力可能更大吧,他们本身也是在时尚当中生活的,《100个爱上班的理由》这部戏说的就是以上海为背景,一个大的周刊的这样一个边际本,你看刘敏演的是有两副面孔的主编,有时候他很凶,又骂人。但是她的训斥是带着善意的,而在自己的生活中,情感方面又有自己的弱点,她掌握的很好。像刘淘演的是有点八卦的那种,他自己乐在其中,他演的就是那样的。像郑凯和张洋都是演的非常有灵气的。郑凯演的角色经常修理张洋演的角色,张洋好像还是好男儿(blog)吧,就是这么几块料,给大家凑在一起了。

  主持人:你参加到哪个阶段的?

  张洋:这个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郑凯:因为戏约不断所以退出了舞台。

  主持人:在戏里一直是被你欺负。

  郑凯:没有了,其实我们也是好兄弟,虽然我在戏里的名字叫耗子,其实是比较大男子注意的,比较MAN的人,所以在何乐这个宅男面前我是比较有主动地位的。其实私下包括戏里,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主持人:他们演的是同事,这部戏里有办公室恋情吗?

  刘敏:有啊,而且是姐弟恋。而且耗子之前想篡位,篡位不行,他就说做不了主编就做主编的男人。

  尚敬:我们还有几个演员,他们几人也比较有意思。

  主持人:这部戏中也有很多的办公室恋情的故事。他是争做主编男人的位置,他在这里面演的是什么?

  刘敏:他演的好像是娱编。

  主持人:你们作为娱编怎么不到我们这里来实习一下呢?你当时是怎么找当娱记的感觉?

  郑凯:我觉得首先他是记者,他有着特殊的方面,可能是娱乐方面要照顾的多一点。

  主持人:你说是看我节目长大的,我马上写博客。

  郑凯:我在娘胎里就开始看了。

  刘敏:你们一定要多写一点。

  主持人:我知道我们记者都是很辛苦,在戏中都有这些细节吗?

  郑凯:都有的。

  尚敬:我们这个戏中确实有一些这样的情节。比如说有一集是绯闻,写郑凯训练张洋,说你要会跟踪,要会蹲点。他练的已经很神奇了。是用夸张的手法让大家看起来很好玩。

  主持人:我们是每一集有一个故事是吗?

  尚敬:对,就像以前拍的一样。但是趣味上,因为他是现代戏,我相信年轻观众,尤其是年轻白领会很喜欢,我们有这样的把握。

  主持人:导演在以往拍戏中有很多有意思的台词甚至在社会上传唱,这部戏中有吗?

  尚敬:也会有。这部戏的编剧有两位是作家,像何员外,还有一位叫唐骏,还有两个才女,这个戏的题材是上海的大都市生活。

  主持人:导演很开心,一部戏就囊括了白领和媒体工作者的东西都在里面。下部戏可能会涉及到什么行业?

  尚敬:我们可能会拍一个炊事班故事的姊妹篇。也是一部喜剧。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您,因为你们可以让我们下班了以后看了你的戏非常的轻松。

  尚敬:大家开心我们就很开心。

  主持人:谢谢各位今天来到我们的演播室,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