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39  新浪娱乐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喜欢小浪人 着蕾丝衬衣 喜欢军旅题材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王雅捷做客新浪东方新娱乐聊军旅《我是太阳》
陶醉在新剧氛围中 介绍看点 端庄秀丽的雅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上午,《我是太阳》女一号王雅捷(blog)做客演播室,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这里是第13届上海电视节的现场,在我们的演播室中又请到了一位美女,就是《我是太阳》里的女一号王雅捷。王雅捷你好。

  王雅捷:大家好,我是王雅捷。

  主持人:其实我相信很多人看到你会想到你之前演的角色,收视率非常好的马大帅。

  王雅捷:在北方会好一些。

  主持人:这次带来了《我是太阳》,这是一个抗战题材的戏,而且这里面男演员特别多,实力派的男演员非常好,和你打戏的也非常多的都是在中国的男演员中非常厉害的角色,你有压力吗?

  王雅捷:其实我觉得压力该是动力,和他们在一起,说实话确实有压力,像刘佩琦老师,他真的是功力很深厚,比如说有一个在雪地里的戏,他会编很多在雪地里打枪的动作,一点不在乎身体什么的,而我有时候会害怕。

  主持人:这部戏演的是什么呢?

  王雅捷:这部戏是我从18岁演到快70岁。他是从30多岁演到70多岁。他演的是一个首长,我是一个蒙古女孩,里面有很多歌,很好听。经历了很多,一开始不知道,后来突然知道要嫁给首长,从一开始的委屈,到后来爱上他,一直到打仗的时候分开,我们是在同一个战场上,不能相见。后来到了和平年代,真正到了一起了,又有很多的磕磕碰碰。从开始的不理解,到最后慢慢的了解了,就是这样的一个感情的经历。

  主持人:因为这个戏中男演员很多,都是很有实力的,也会有很大的压力。你演的角色对你来说也很有挑战,要从18岁演到快70岁,那对你来说会不会有觉得没有这样的经历,不知道应该怎么演。

  王雅捷:会有比较茫然的时候。

  主持人:会有人教你怎么演吗?

  王雅捷:也会,但是他不会告诉你应该怎么演,但是他会告你在这个戏中应该怎么演。

  主持人:这个戏从头到尾拍了多久。

  王雅捷:拍了3个多月。

  主持人:辛苦吗?

  王雅捷:这个戏拍完了,决定两个月不拍戏了。

  主持人:有没有一些危险呢?因为是战争片。

  王雅捷:危险倒是没有,就是条件比较辛苦。我们刚刚拍的时候,觉得没有雪,结果第二天就就来雪灾了。因为大雪我们很多的工作人员被封在高速公路上,冻的要死。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腿有时候冻的都没有知觉了。

  主持人:这个剧本大家对剧本也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个戏的编剧是非常有名的,像《血色浪漫》《亮剑》都是他的作品,你当时接这个戏的时候,是不是很了解,觉得这个戏是不是会让自己也可以更进一步了。

  王雅捷:我接这个戏的时候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知道编剧是他。

  主持人:你和本山老师合作和别人合作,感觉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异。

  王雅捷:我觉得赵老师给我的感觉是他很聪明,他是一个对生活看的透的人,所以他的作品有很多的东西很生活,来自于底层的真实的东西。

  主持人:他的片场的时候,是不是就是特别的搞笑,让大家很轻松呢?

  王雅捷:他是随便说一句话,别人说不好,但是他说就很搞笑。

  主持人:是不是有一种惯性,大家就是觉得他说的话很可乐。

  王雅捷:也不是,其实他用他的语气说出来就让大家觉得比较可乐。

  主持人:刘佩琦老师是不是比较严肃的。

  王雅捷: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一场戏他会在很长时间以前就设计,想这个戏应该怎么演,他是非常认真和严谨的。

  主持人:你和他演对手戏的时候,他会说你或者说教你吗?

  王雅捷:我也会问他,他也会告诉我,他比较有意思的是,他想了半天,说想不出来,他是很直白的那种人。

  主持人:这个戏什么时候会和上海的观众见面吗?

  王雅捷:这还不知道。

  主持人:现在别的地方的电视台放映吗?

  王雅捷:只听说有卫视有预告了。

  主持人:对自己有信心吗?

  王雅捷:我觉得刘佩琦老师有信心,我一项看自己的作品老觉得自己有欠缺,总觉得为什么当时不这样演,我会经常不断的否定作用,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主持人:就是把所有评价的空间留给我们的观众,反正这个戏也马上就要播了,我们希望这个戏出来以后,大家可以对你的表演一个肯定,再次感谢您来到我们的演播室,谢谢。

  王雅捷: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