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36  新浪娱乐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成泰燊童蕾于荣光 童蕾职业装打扮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于荣光童蕾王力可成泰燊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
主演于荣光 主演王力可 童蕾知性美 玉女王力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下午,于荣光、童蕾(blog)、王力可、成泰燊等做客演播室聊《狼毒花》。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现在我们的透明演播棚里有是星光璀璨来,到我们演播棚的是《狼毒花》剧组,我们知道这部剧在江苏已经上市了,而且收视率非常高,达到当地第一。我们请于荣光来介绍一下。

  于荣光:就是好看吧。

  主持人:今天来的是剧组中的最主要的演员,你能不能说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

  于荣光:我是《狼毒花》中的花,成泰燊是我的政委,而这位,这边看是我的老婆,但是从那边看是我的小姨子。

  主持人:那么你们的干净很深了。

  童蕾:我演的角色一个是爱长发的,另外一个是爱姐夫的女人。

  于荣光:其实长发好像是为别人活着的。

  主持人:这两个角色的女性都和你有深刻的感情。

  于荣光:她就更深了,她一上来剧中第一句说的就是你睡我。

  主持人:你在剧中情感非常的丰富。

  童蕾:其实他剧中最爱的就是我演的梅子。他和王力可演的性格方面还是有点……。你自己说吧。

  王力可:其实我演的女孩子是很现实,很浪漫的女孩子,之所以这样他才会出来,要做战地护士。

  主持人:我们从长发和女人的关系,和领导的关系。我们聊聊。

  于荣光:其实他和领导的关系又是朋友,又是领导,但是他特别的怕他,其实他的表现形式非常的丰富。

  主持人:其实陈老师拍电视剧不多,但是电影方面很多,而且拿的奖都是电影方面的奖,这两年好像又开始拍电视剧了,回归了吗?

  成泰燊:其实现在国内的电视剧非常的好,像《亮剑》我觉得电视剧的质量越来越好。像《狼毒花》我觉得剧本特别的好,特别是我演的书记的角色。

  于荣光:我一开始觉得我们的剧本就不错,我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他是一上来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主持人:是你自己挑的角色?

  成泰燊:其实我和于老师,在生活中我怕他,他是导演、制片人,但是在戏中他怕我。非常的怕。

  于荣光:非常的怕。

  主持人:长发影片中的语录现在也非常的经典,比如说长发可以做坏人但是不能做小人。

  成泰燊:其实他最讲一起,最后也被感染了,也像长发学到了很多。

  于荣光:包括行为的小动作都转遍了。戏中两个人的关系还有感情方面的交流。

  成泰燊:这个戏中男人的情感,兄弟之情这个戏中特别的演的特别的真实。

  主持人:童蕾你觉得这个长发是什么样的?包括你之前演过亮剑,英雄之城你都和英雄人物都有很特别的对手戏,你觉得于荣光的角色给你最大的印象是什么?

  童蕾:其实我演的角色是两姐妹。演的梅子深爱长发,就是因为长发救了她。而妹妹是受过教育的,比较傲气一些,最后梅子死在长发手里,被日本人包围了。如果不杀的话,那梅子就要被凌辱。

  主持人:长发对姐姐还是一片真心。但是后来出现了王力可这个角色,不断的想占有他。

  童蕾:所以我说梅子和长发很合适。

  于荣光:长发这个角色,其实是他救了一堆女人回来,结果就梅子没走他在那里洗澡,然后说,谁第一个看见俺身子的人,谁就是俺男人。结果长发就把梅子睡了。镜头一跳两个人就好了,长发是敢睡梅子的,但是陆家平这个角色他是不敢。

  主持人:其实王力可这个角色演的有很难吧。

  王力可:长发一直都摆脱不了梅子的影子,后来家平感觉到了,他和长发是不可能的,其实家平一直和长发有感情。

  主持人:于老师您是导演,您怎么评价这个戏呢?

  于荣光:我觉得我们这个戏做了很长的时间,首先我们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集体,我们长期合作者,今天这个戏去了很多地方,又冷又热,热的时候要穿着棉袄,到草原上拍的时候,特别冷的时候,要光着膀子。我们有一个很和的集体,我们有很多的好的制作人,我这里也要特别的感谢我们的制片人、摄影师,演员们也都非常的尽心尽力,在那样的情况下,把戏拍的那么好。

  主持人:这个戏在部分地区已经播了是吗?

  于荣光:最近我听了一个故事,说有一帮朋友天天在一起打麻将,后来不打了,为什么呢?因为演了《狼毒花》了,他们以前是8点开始打了,他们挪到10点再打了,因为要看《狼毒花》。

  主持人:这部剧马上也要演了,时间的关系,这里非常的感谢四位。我们期待着《狼毒花》的精彩表现,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