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做客上海电视节演播室聊《热浪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53  新浪娱乐
潘粤明做客上海电视节演播室聊《热浪岛》(图)

潘粤明

潘粤明做客上海电视节演播室聊《热浪岛》(图)

潘粤明

潘粤明做客上海电视节演播室聊《热浪岛》(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下午,潘粤明(blog)做客演播室聊《热浪岛》。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们的演播棚请来的是潘粤明,其实我们的沙发很大,他只来了一个人,但是他一个人却带了三部戏。我们也好好聊聊。《热浪岛》将在今年年底播放。周璇是最近一两个月要上的,这个戏是去年就开始拍了,那个时候感觉怎么样,因为周璇是大家比较了解的一个戏。

  潘粤明:周璇是我们国家比较优秀的女演员,我们拍这个戏的地方在车墩,那个地方离马桥不远,周璇就死在马桥医院。我们当时也是做了大量的工作。

  主持人:你在戏中演的是周璇的丈夫。

  潘粤明:我这个戏叫启蒙,起到一个启明星的作用。

  主持人:你之前和女主角合作过吗?我们觉得他是比较强势的一个。

  潘粤明:没有,她的可塑性特别的强,有时候你会月的他反差很大,有时候他很安静,很乖。我觉得她是一个很顽皮,爆发力很强的人。

  主持人:你的性格是比较乖,有点腼腆的,是不是觉得反而和他有点搭的。

  潘粤明:我觉得大家比较的投缘,这样的话,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色彩。我觉得她很努力,我个人认为,她本人的气质应该说是和周璇有一定的距离的,但是她在努力想那方面靠。我觉得这个人物有着特别多的挫折。

  主持人:你觉得周璇这个戏会给自己打多少分。

  潘粤明:作为演员来说,有三个阶段,一个是看剧本想象,一个是自己演,最后是看片子。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作品,投资、阵容也很大,我觉得应该说我尽力了。

  主持人:我们说第二戏,幸福不拒绝眼泪。你演的是一个白领,他是一个倒霉事特别多,是白领版的张大民的生活。

  潘粤明:就是一个市井小人,他是物业的一个小官,而且是摇摇欲坠的,还要和别人竞争,所以他很自私,也有可爱的地方。

  主持人:你希望每一个戏有一些变化。

  潘粤明:对,我希望吸取更多的经验,这样也有利于发展,我希望跨度大一些。

  主持人:这个戏是在今年下半年上映。周璇这个戏是在7、8月份,这个戏是在9、10月份,是暑期刚过。

  潘粤明:按你说的这样安排的话,我会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还有一个戏,是《热浪岛》,听说是圣诞时候放的,今年夏天都有你。《热浪岛》能不能好好说一下,其实这是在风光特别美的地方拍的。

  潘粤明:我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很多戏了。这个本子实际上运作了三年了。

  主持人:我在网上看到,他们很多都看过夏日麽麽茶,好像那个场景就是热浪岛是吗?

  潘粤明:每天就是成群结队的猴子在你身边绕,然后偷你东西吃,门口的小山谷里就有巨蜥,感觉就像在爬虫馆里。

  主持人:里面有很多潜水的戏是吗?

  潘粤明:我就是胆子特别大,我以前从来没潜水过,但是我潜过一次以后,我就背着氧气瓶在水里呆了40多分钟。

  主持人:你还有和鲨鱼碰面的经历是吗?

  潘粤明:是的,那是我们回来,我希望自己游回去,看到了一群,他们只是游过去了。

  主持人:看你皮肤特别黑,刚刚从马来西亚回来吗?

  潘粤明:对,我现在已经白多了,因为我们先拍的海里的戏,然后是酒店里的戏,所以现在是白多了。

  主持人:你这三个骗子体会到了不同的场景,不同的类型。

  潘粤明:还有一个是《聊斋》,不知道来没来,原来拍的是第一部,我这次拍的第二部,我演的一个书生。

  主持人:我们暂且归到明年年初播。

  潘粤明:我觉得我对自己要求还是很高的,我想我演的这些戏应该有喜欢我的观众。

  主持人:除了拍戏以外还有什么爱好。

  潘粤明:我很喜欢旅游。

  主持人:你有一个爱好特别的喜欢收集围巾,而且都是特别的围巾。

  潘粤明:对,非常的遗憾因为是夏天不能展示给大家去。我收集的都是我去过的城市的足球俱乐部的围巾。

  主持人:这些东西是很难买到吧。

  潘粤明:应该说他每年都有新的款式。

  主持人:应该说有一些不容易得到。

  潘粤明:对,尤其是

世界杯时候的围巾很难得。我这次捐助灾区拍卖,我捐赠了两条出去,拍了一万多。

  主持人:是不是很不舍得。

  潘粤明:是的。我还特意让他们拍了照片。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潘粤明:对,而且我觉得喜欢足球的人也有特别的爱好,那条围巾是拍的最快的。

  主持人:自己有没有什么宿愿?

  潘粤明:我是学电影的,我也是从电影走到演员圈子里来的,因为这两年没有接到很满意的电影,我希望在未来时间里,有缘接触到自己喜欢的电影,我会把投入更多的时间。

  主持人:你演的很多都是书生,有没有说准备演一个特别暴力的一个角色。

  潘粤明:我想我演的书生的角色大家更多的接触,也比较的容易接受。类似的角色也会经常找我,我也尽量的控制和把握尺度,我会推突破自己。

  主持人:有机会演皇帝吗?

  潘粤明:皇帝不难演,其实太监更难演。

  主持人:你会去拍太监吗?

  潘粤明:我觉得我不太重视角色。

  主持人:希望我们电视机前的导演,如果有太监空缺的角色,可以找潘粤明联系一下。那一下推三部戏出来,是不是平时很忙?

  潘粤明:我今年只拍了一部戏,现在已经进入下半年了,我不会让自己太紧张。我觉得该享受生活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放松。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的观众朋友也是希望尽快地看到你刚刚说到的四部戏剧,周璇、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浪岛到

  聊斋。

  潘粤明:再次感谢观众朋友。

  主持人:谢谢,潘粤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