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苗侨伟和邓萃雯 伍卫国和梁靖琪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侧目巧笑 梁靖琪看外面 剧中演员 梁靖琪开心大笑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邓萃雯苗侨伟刘松仁剧中展现复杂感情纠葛(图)
苗侨伟调侃邓萃雯 邓萃雯笑的闭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依然是《岁月风云》剧组的演员,我们请前面的男士介绍一下。

  苗侨伟:我是苗侨伟,这位是邓萃雯是我的老婆。

  伍卫国:我的女朋友给他抢了,什么都被他抢了,我最后就成功了把他们打败了。

  苗侨伟:但是天收他了。有钱的人怎么有钱也好,天收他了。在戏里面跟邓萃雯一开始是夫妻,他什么事都不失,然后移民我们移民到加拿大,家庭发生一些问题,就

离婚了,老婆跟着他,因为伍卫国是他旧的情人。

  主持人:在戏的时候是不是放松一点,这样的角色?

  邓萃雯:我觉得更难。因为平常我都不是这样子的。所以要重新去做一个不工作,只是花钱妆扮的人其实很难,拍戏每天都妆扮的很漂亮,其实很累的。

  主持人:累吗?刚才杏儿说因为角色她扮的比较朴素。

  邓萃雯:朴素比较好。

  主持人:你一开始是跟他,后来就是跟他。

  邓萃雯:再问他们又讲了。

  主持人:不讲了。你是演苗侨伟的女儿。

  梁靖琪:对。

  主持人:在戏中你有一个爸爸,还有监制也是你爸爸,会觉得他们对你很严吗?

  梁靖琪:不会。因为给自己压力,你做的不好。还有我爸爸妈妈苗侨伟和妈妈都很好,所以压力有,但是就不会太多。

  主持人:所以你叫爸爸你会答应还是你会答应?

  梁靖琪:苗侨伟。其实我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

  主持人:伍卫国演的是一个狠角色?

  伍卫国:我十年都没有拍戏了,因为是中央电视台跟TVB合作拍的,还让我跟邓萃雯合作,所以我就演了。

  主持人:所以这个角色再坏你也不在意。

  梁靖琪:你知道在戏里面很骗人,妈妈都不相信他。

  伍卫国:我在戏里面骗人,我从来没有骗人的。

  主持人:你演这种很坏的人要特别注意什么呢?要把眼镜拿掉吗?显得眼神凌厉一点?戴眼镜看上去很慈善?

  伍卫国:没有关系,本人就是这样,无所谓,怎么反派都可以演。

  主持人:所以苗侨伟先生觉得这个角色很合适呢?跟你很像,你平常很爱玩吗?因为其实戏里面的过程就是香港过去十年的改变,我离开了娱乐圈之后,同时间十年里面也经历过移民、金融风暴。所以我拍这个戏的时候感受也蛮大的,那个感觉有这点变化的感觉。事实是一个香港很多人的写照。

  主持人:所以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心理就更能了解在写什么?怎么去把握。你在戏里面演老三,邓萃雯也叫你三哥。

  苗侨伟:对,我怕做大哥、二哥,喜欢做三哥。

  主持人:其实你们已经认识三十年了。

  苗侨伟:我记得当时她生日的时候跟她照过相,最近才发现有这个合影。

  主持人:所以就是两个人拍戏会有笑场吗?就是拍着拍着会笑吗?

  邓萃雯:不会,其实我们本来不熟的。

  主持人:作为一个新人你跟这么多明人拍戏像这位十年不接戏,一接戏很吓人的人。那么你跟这些人接触会感觉到什么不同?

  梁靖琪:我在心里面要感觉到很讨厌他,他每一天还要拍戏之前都跟我说,还有跟我看对白,因为我看不了中文,我要做很多功课,还要学拼音,所以对我来说都比较难,但是很好他们每天都会教我,跟我通电话。我觉得很好。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在一部戏里面作为新人能够学到很多东西。由于四位要赶飞机了,谢谢四位。

  伍卫国:谢谢。

  苗侨伟: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