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第1集

  风流少爷鲜于莞办完差事返回京城,一路上为摆脱女人们的追逐焦头烂额。刚一下火车,恰好白衣黑裙的如京迎上来,莞顺势搂过她遮人耳目。如京在执行革命任务,她判断莞就是与她接头的同志,迅速拎走了莞的皮箱。

  日本人的走狗巡察李江狗一直在监视着如京,他把如京抓到警局审问皮箱下落。当走狗们满怀希望地打开皮箱时,里面只是一些时髦杂志!国难当头竟有人搬运这种无聊的杂志,如京气愤地甩了莞几个响亮的嘴巴子。花花公子莞被女人当街打了,消息不胫而走。

  李秀铉到朝鲜总督府保安课报道,日本人课长对他赏识有加。如京的朋友找如京哭诉男友不忠,如京大义凛然地去找京城的名妓车颂珠理论。秀铉到如京的书店买书,亲切地让一个穷孩子用半个烤地瓜买走了想看的书,如京对秀铉萌生好感。

  莞醉醺醺地与朋友打赌,夸下海口要把朝末子变成颂珠式的摩登女郎,其实朝末子就是如京,但莞不知情。

  高利贷商人被杀,如京的学生当时也持枪在场。如京深夜去为学生找回失落的枪,正好遇上秀铉带人搜查,慌忙中如京躲进了明玭馆里莞的房间。

  第2集

  秀铉带人逐屋搜查,如京危急中听从莞的安排伪装成在睡觉。敲门声传来,莞开门看到秀铉,回想起往事。两人曾是亲密无间的伙伴,莞父资助秀铉去日本

留学,但后来传来秀铉告密、莞唯一的哥哥被害的消息。秀铉是莞一辈子也不想再见到的人。

  莞支走秀铉,如京拿起枪逼莞脱下衬衫给自己,外面的颂珠听到二人滑稽的对话禁不住好笑。颂珠借了衣服给如京,又逼莞送她回家。

  在回明玭馆的路上颂珠看到秀铉,这使她多了份心事,秀铉是她想与之过一辈子的人。

  第二天莞已忘记改变朝末子的酒后大话,但在朋友的激将下,莞去谐和堂书店找朝末子,可他认错了人,对着如京妈妈开始了他的花言巧语攻势。而此时如京正到杂志社找莞还衬衫,朋友们都吃惊莞进展神速。莞回来后方得知朝末子就是如京,后悔不迭……

  李江狗得知颂珠搜查当晚不在明玭馆,要求颂珠去警局接受调查,颂珠没有理会,称明天她会自己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