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SHOW今晚展开荣誉战 争夺最后百强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记者获悉,今晚9点,“我型我SHOW”将在东方卫视展开激烈的“百强荣誉战”,选手们将争夺最后几个百强席位。

  主办方透露,由于今年很多型秀选手实力非常强,在400进100比赛中部分选手表现失常,于是设计了这次的“荣誉之战”,多给他们一次机会。届时,之前的比试中表现较好的选手会被确定为“出战演员”,表现失常的则是“待定演员”。“出战演员”将分为“实力”和“偶像”两派一一对抗,最终胜负由短信票数决定,三局两胜,获胜组的“待定演员”将直接晋级百强,而失败组的“待定演员”则需要通过加试,他们之中只有一人能晋级成为百强。

  据悉,此场比赛结束后,从6月18日起,“我型我SHOW”将进入更为紧张激烈的百强演员直播考核周,届时将连续四天直播25进8的比试,到6月22日再对待定的68名演员进行复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