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12  新浪娱乐

  第7集

  陶京涉嫌贩毒被捕,接着营运本部办公室被封锁搜查,一时间营运本部乱成一锅粥,大家都迫切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志星和河俊都焦急万分,估计罪魁祸首金正民可能去了香港。志星去看望关押中的陶京,正好碰上审讯班长对陶京出言不逊,志星没控制住情绪出手打了他,结果遭到投诉,受到暂停工作的处分。

  河俊为陶京的事心急如焚,他再次找到艺媛,艺媛质问他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其他女人才来找自己,表示自己就是再喜欢他也不能什么都说。河俊为证明陶京无罪,只身到香港去抓金正民。

  河俊经过多方努力查找到金正民的行踪,多次跟踪后,河俊开始出击。正在两人搏斗之时,王伟手下的人赶到,他们是因为金正民已经暴露前来杀人灭口。河俊为了阻止对方杀害正民被打得遍体鳞伤。

  志星也私自飞到香港,和香港警方配合抓捕王伟与金正民。突袭正民住处的计划被河俊破坏掉,志星对河俊大发雷霆。

  机场方面因陶京平时表现良好给她做了担保,可以不用关押但必须随时接受调查。

  第8集

  陶京回原岗位工作,同事们都装着什么也没发生过,本部长让她继续负责重要的机场建设工作,陶京很感动。妹妹伊京知道陶京获释,关切地责怪她也不打个电话。本部长没话找话地故意接近伊京,表情滑稽得让人发笑。

  陶京得知河俊为抓捕金正民前往香港,决定也去香港一趟。艺媛听说河俊根本没回去的事很激动,直言羡慕陶京,那么多男人愿意为她付出。陶京对被停职的志星也在香港感到吃惊。

  志星身份被王伟查出,带人毒打了志星一顿,他满身是血回来时,正好看到了满脸关切之色的陶京。

  终于发现王伟行踪,志星他们立即出击。船上,王伟正指挥着手下干掉抓来的金正民,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志星突然发现王伟企图逃跑,他不顾一切地追上去,双方的点射都没能击中对方。于是残酷的肉搏战开始,最后志星制服王伟,艺媛也干净利落地收拾了几名歹徒,金正民也被抓获。

  不想暴露自己参加了此次行动的志星赶紧回国,但受过伤的他在飞机上晕倒。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