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16  新浪娱乐

  第9集

  马东浦打开门,此时纳拉已藏入秘室,在里面大气儿也不敢出,偏偏这时珠熙打来电话,马东浦听到铃声立刻警觉起来……马东浦终于离开,纳拉在地下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总算找到了金库,纳拉禁不住一阵狂笑。回到家里,纳拉对独孤哲说“蓝色天使”一定会归自己。纳拉开始想方设法搞到金库密码。

  珠熙可能会失去银行的工作,而真正出卖良心的支店长却被任命为总公司的常务理事。支店长找到珠熙,通知她准备去地方支行,珠熙不客气地驳斥了支店长。

  马东浦以奉女士间接导致纳拉母亲死亡一事要挟她同意自己参与收购“蓝色天使”,两人的对话被门外的次妍听到,次妍对纳拉的感情更加复杂。

  纳拉带珠熙去开金库,一心要跟纳拉做事的铁手在门外放哨。马东浦回来,铁手来不及通知,慌忙中扑到了马东浦的车上,把番茄汁抹在脸上装成流血……马东浦还是进屋了,危急中珠熙陪马东浦跳舞……

  第10集

  金库的门终于打开,整整齐齐的一大垛钱,纳拉惊呆了,进而兴奋得跳起舞来,而外面珠熙正咬紧牙关陪着马东浦跳舞,不过心里惦记着金库的马东浦最后还是把珠熙推出门外。马东浦就要打开密室的门,情况万分危急时铁手带警察赶到。

  纳拉和珠熙到警察局救出马东浦。然而纳拉一枚上刻着“做得很好”的印章失落在金库外边被马东浦发现。马东浦开始警惕,他买了监视器。

  次妍约纳罗见面,真心诚意为奶奶的事道歉,纳罗为真相震惊,情绪激动得厉声喝止次妍继续说下去。他咆哮着让次妍放弃私债业,这算做他对次妍的最后友情。

  纳拉问珠熙是否为守住良心而后悔,正受支店长排挤的珠熙坦率地说后悔。纳拉的表现让珠熙担心他会偷拿马东浦金库里的钱,那么多的钱的确让纳拉心事重重,而且周6马东浦就会用那些钱来收购“蓝色天使”,纳拉绞尽脑汁阻止。

  马东浦的监视器没起作用,于是心生一计,他把印章放在桌子上,让珠熙无意间看到,珠熙中计收起印章。马东浦对珠熙大打出手,这时,纳拉突然从地下冒了出来,大喝一声,一大袋子钱倒在了桌上……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