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寻花而来》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17  新浪娱乐

  第7集 丢下浩尚找恩泽?

  怅然而归的荷娜安慰自己以前也经常等不到大泊,但却不明白今天为什么如此心痛。浩尚来到荷娜等他的地方,看到满地花瓣中还写着自己的名字,知道荷娜等了他很久。

  楠京从朋友处得知浩尚以一个死人的名义活着,要和他回首尔把错误纠正过来,重新开始,浩尚反驳楠京不也是把死人当成活人对待吗?彼此不再有秘密,二人感到坦然。

  荷娜为浩尚去见楠京闷闷不乐,恩泽说动她一起出去骑自行车,恩泽买来蛋糕,原来这天是恩泽生日。

  楠京领浩尚来到江宰失踪的海边,她要跟江宰道别,以后过自己的生活,她对着大海泪流满面,最后将订婚戒指轻轻地埋在沙滩上。

  荷娜为了气浩尚把自己和恩泽出去玩的事夸大其词,并假装对恩泽亲密有加,恩泽高兴地对荷娜说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做真正的朋友。

  浩尚把楠京的未婚夫早就失踪的事告诉荷娜,荷娜情绪激动地说无论怎样都不会离开浩尚,回家的路上荷娜感到烦躁不安,自己对着墙壁拳打脚踢。

  第8集 王大泊…难道你不知道你的病?

  荷娜偶然发现浩尚对自己的病根本不知情,她为告不告诉浩尚实情而左右为难,权衡利弊之后她决定隐瞒。

  浩尚告诉荷娜自己要离开这个家,荷娜以自己不再缠着浩尚、不介意浩尚和楠京约会、也不主动再提结婚的事为条件请求浩尚不要走,无奈浩尚去意已绝。

  浩尚主动陪政道洗澡、帮他搓背,听荷娜妈妈唱歌,主动和恩泽聊天,荷娜知道浩尚是因为要走了才这么做的。

  浩尚收拾衣物时荷娜进来了,她平静地说自己总是缠着浩尚怕他讨厌,为了他心里舒服所以同意浩尚离开,但请求别走太远,一定要在随时都可以找到的地方,如果觉得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先通知她。

  荷娜给浩尚熬好汤药、擦净皮鞋、准备好礼物,自己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荷娜跑出来时,看到浩尚的车渐渐远去,她情不自禁地流下泪水,她怀疑自己的眼睛里怎么也能流出眼泪。

  楠京得知浩尚离开荷娜家,也建议他别走太远,并把家里的钥匙给了浩尚,让他先休息一下。荷娜给浩尚发来短信说才离开一天,感觉就像过了一年!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