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27-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七集

  因为善英临时起意拜访老同学的举动,俊浩终于得知尹志就是自己和知妍的亲生儿子,为此大为震惊的同时,央求善英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家里的其他人。

  实际上俊浩并没有完全相信善英的话,亲自跑到医院去确认了事实,于是跑去找知妍希望她亲口告诉自己真相,没想到面对俊浩的知妍却又抵死不认,愤怒的俊浩忍不住打了她一巴掌。

  与此同时,毫不知情的和英依然以最愉快的心情,为自己和俊浩的婚礼作着准备。

  俊浩感到知妍背叛了自己并为此谴责知妍,知妍为此痛苦不堪,幸亏有大变在她身边支持她理解她,知妍和大变的心因此更加接近了。

  尹志的生父还是曝光了,大受打击的知妍因此一病不起,大变不辞辛劳每天亲自来照顾她,他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爱知妍了。

  另一方面,忠民现在的妻子发现忠民竟然瞒着自己挪用了很大一笔钱,实际上忠民把这笔钱给女儿知善了,但忠民隐瞒了这个事实两人因此吵得不可开交。

  在俊浩的要求下知妍答应让他们父子相见,俊浩终于能仔细看看自己的亲生骨肉了。

  第二十八集

  担心俊浩把小尹志抢走的知妍,给他们安排的见面时间并不长,不过俊浩依然和尹志度过了很快乐的一段时间。

  和尹志见面过后俊浩终于下定决心要取消与和英的婚礼,难过的和英拼命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俊浩告诉和英,知妍所生的孩子的亲生父亲就是自己,所以不能跟和英结婚,和英则气愤地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俊浩。

  愤怒悔恨的和英冲去找知妍算账,更当面想给她一耳光,幸亏及时出现的大变拉出了和英得手。

  知妍告诉激动的和英,自己丝毫没有跟俊浩复合的意思,和英却指责她既然如此就不该来破坏自己和俊浩的感情。

  另一方面,俊豪特地去给小尹志买了礼物,跑到知妍家来打算哄儿子开心,却看到知妍竟然和大变一起走进了家门。

  第二十九集

  见过儿子尹志之后,俊浩下定决心要与和英分手,更买了尹志的小衣服打算哄儿子开心,可惜知妍却表示根本没有和俊浩复合的打算,更表示愿意祝福和英与俊浩的婚应。

  眼看俊浩如此固执地要和和英分手,崔会长为此交际不已。第二天俊浩更正式登门谢罪,亲自到和英的家去跟她的双亲谢罪,但伤心欲绝的和英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俊浩的绝情。

  另一方面,忠民终于忍受不了妻子的职责,告诉她自己是把钱给了和前妻所生的女儿,两人之间的误会终于解开。

  这天大变和知妍一起,带小尹志去接种疫苗,恰巧被美拉撞见,她告诉英顺自己想去汉城,对方表示愿意跟她一同前往。

  尽管和英百般不愿,俊浩却还是了断了和她的关系,并找到知妍表示希望和她再续前缘,却遭到了知妍的断然拒绝。俊浩认定知妍是因为大变不肯跟自己在一起,于是跑去找大变。

  第三十集

  俊浩跑去找大变并询问他对知妍究竟怀有什么样的感情,大变坦然表示自己对知妍和小尹志都充满了爱。

  眼看俊浩一蹶不振的样子觉得很可怜,卞英姿跑去找知妍,并询问她为什么要对小尹志撒谎,同时要求知妍周末带尹志来见自己。

  得知母亲又去找知妍麻烦的俊浩,跑回家要求英姿不准再去找知妍的麻烦。而经过最近的事情,大变更加确定自己对知妍的感情,再次跑去向她示爱,并第一次坦然向家人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想要相伴一生的女性。

  在汉城生活非常艰苦的美拉,向英顺提议大家一起合伙做生意。

  崔会长也想见见自己的孙子小尹志,于是打电话给知妍,受不了老人家诚恳的请求,知妍答应带儿子去见他。能见到自己的孙子崔会长开心得喜不自胜。

  此时俊浩接到和英母亲的电话,告诉他和英失踪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