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零报酬演乡村教师 从影以来最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41  沈阳晚报
杨恭如零报酬演乡村教师从影以来最大挑战(图)

杨恭如

  6月15日,作为辽沈地区惟一受邀平面媒体,本报记者赴成都专访了有“最美丽亚姐”之称的香港明星杨恭如(blog)。身着大红色低胸礼服、佩戴着最新款的花朵系列项链和耳环,杨恭如的妩媚动人让人惊艳。不过美女并非没有伤心事,因为父亲节的缘故,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时,杨恭如难免黯然:“我成长在单亲家庭,不要问我任何关于父亲的话题。”

  生命中没有父亲印记

  在母亲陪同下前来成都参加宝格丽旗舰店开幕活动的杨恭如,面对记者始终保持端庄典雅的微笑,只是当记者提及父亲节的话题时,她的大眼神里略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伤感,不过她随即坦然地表示:“因为我从小爸爸妈妈就分开了,一直是母亲抚养我长大,所以父亲在我生命中没有印记,我也从来没过过父亲节,还是不要谈这个话题了。”

  当日因为成都下起了蒙蒙细雨,杨恭如的妈妈看到在室外接受媒体群访的女儿被雨淋,很是心疼,跑前跑后找来工作人员,从旁为女儿撑起一把大伞。妈妈心疼女儿,女儿自然也孝顺妈妈,当记者问其在影视剧中多是乖巧孝顺的形象,生活中是否也如此时,杨恭如非常肯定地点头:“当然了,我和妈妈的感情非常之好,孝顺的头衔应该是当之无愧的吧!”

  新角色挑战乡村教师

  最近几年,杨恭如没有签约经纪公司,用她的话来说是“没有找到最合打理自己事业的人”。没有外人抽佣金,杨恭如自然赚得够多,不过她倒没有停止慈善工作。谈及最近的打算,杨恭如告诉记者:“我将零报酬接一部新电影。”

  这部电影就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策划的公益慈善电影《缘》,杨恭如在片中扮演一位朴实善良的乡村女教师。以杨恭如洋气时尚的外表扮演一位乡村老师?看到记者质疑的目光,杨恭如笑了:“这应该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不过我很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

  为了演好这个人物,杨恭如还要学会手语,目前剧组已经请了专业的手语老师来教她,她对新的角色甚是期待:“我一直想突破自己以前的戏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演过这部戏,大家不再只注意我的美丽,更要关注我的演技。”《缘》将于下半年在全国公映,并计划同时在北京、南京、长沙等10多个城市的农村院线进行免费放映。本报记者林娜成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