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奔跑吧,鲭鱼》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9:08  新浪娱乐

  第5集

  尹西在全国模拟考试中交了白卷的消息传遍了全校,同学们对尹西更加好奇起来。学校废除特殊班,然后把去A班的学生派去参加“爱心搭房活动”。东健认为这次是打击功灿的绝佳机会,他拿着沉重的东西等孔灿,在来采访“爱心搭房活动”的众多记者眼前,爱心房子倒塌。李社长因孔灿再次在众人面前丢脸,他着急地要把孔灿赶出学校,而孔灿则为倒塌的爱心房子而自责。尹西代表学校参加论述大会,白宪和一起参加,两个人度过了快乐时光,尹西也解除了对白宪的恨意。尹西暗自决心要靠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论述大会,听到自己得了冠军后尹西兴奋不已,但是后来知道得第一的论述作品并不是自己写的。

  第6集

  孔灿听到朋友青儿没有拿到工资的事情后气愤不已,并与青儿一起找到了老板,但反被他的气势吓倒。

  尹西在论述大会上的冠军是有人背后操作的消息在网络上散布起来,尹西的班主任和李社长苦恼起来。孔灿向新美问起尹西的情况,从中怀疑是新美散布谣言。尹西因谣言而伤心起来,独自一人去散心,白宪找到尹西并把她带了回来。班主任终于怀疑起新美,这时尹西出来表示是自己把消息散布在网络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