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玛丽大邱攻防战》分集(第7-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玛丽为大邱送来膏药,在门口遇到在等大邱的素兰,二人一起到大邱家,大邱当着素兰的面把玛丽撵了出去。素兰和大邱出去兜风喝茶。玛丽和道辰到以前的学校去玩,闲聊中道辰说大邱因害怕道辰和玛丽交往后被撵出去,才装着对玛丽有意思,玛丽听后气得咬牙切齿。

  道辰和玛丽吃饭时叫上了大邱,大邱把素兰也带来了,于是道辰明白素兰到学校找自己的真实缘由。道辰送玛丽回家时要亲玛丽一下,不巧被玛丽妈妈开门撞见,妈妈对道辰极为满意,乐得合不拢嘴。玛丽因道辰说大邱只是装作喜欢自己而难以入睡,气得对着布娃娃拳打脚踢。

  道辰看大邱在家,问大邱怎么没有出去约会,直言素兰是李社长的女儿,娶了她就可以平步青云,大邱表示不会为钱选择女人。

  素兰妹妹亚文和妃丹在一个班级读书,一天亚文因挖苦妃丹被打了一顿,亚文回家哭诉要找个

保镖,素兰极力推荐大邱,她领大邱到恩子店里换了新的行头后带回家,李社长及家人对大邱都比较满意。

  第八集

  玛丽养的狗送进了动物医院,大邱要求玛丽不要卖掉小狗。身着笔挺西装的大邱和素兰姐妹一起去学校,大邱迎面遇上妃丹,大邱让她不要骚扰朋友,妃丹不以为意,声称走着瞧。

  李社长无意中读了大邱写的小说,很是欣赏,决定要大邱给自己写部自传,教育无所事事的年轻人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并给了大邱一大笔预付金。

  大邱到玛丽的超市随意消费,玛丽追问他找了份什么工作,大邱实言相告,玛丽指责大邱不应该受钱的诱惑,去做保镖,不应该给一个靠放高利贷赚钱、名声不好的人写自传,更不应该放弃以前写武侠小说的梦想。

  大邱要给玛丽买件面试时穿的衣服,做为赚钱后给朋友的礼物,没想到玛丽几乎试遍了店里的所有衣服,没完没了地自我陶醉,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大邱拖出服装店。

  大邱在出版社开派对庆祝,邀请素兰、道辰和玛丽参加,素兰借着酒劲说自己对大邱一见倾心,无条件地喜欢上了大邱。

  第九集

  玛丽和素兰话不投机,两人带上

拳击套对打起来,最后被道辰和大邱拉开。素兰装着喝醉被大邱送回家,一个人兴奋地回味着在大邱背上的温暖感觉。

  玛丽父亲确认来租房子的是朴先生,要赶他出去,因为朴先生是圣子的初恋。朴先生还是李社长当年的合作伙伴,曾遭李社长谋财害命,现在他来村子里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儿子。玛丽在无意中听到妈妈的秘密,玛丽警告妈妈不要破坏家庭的幸福,并说自己会盯着妈妈。

  玛丽参加第七次试唱又失败了,她边哭泣边坚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这天正好是玛丽妈妈的生日,道辰带着鲜花和礼物前来庆贺,大邱也买来了

蛋糕,二人同时到来令玛丽不知所措,妈妈喜欢道辰,父亲喜欢大邱,晚宴也因此气氛独特。

  道辰告诉大邱自己打算向玛丽求婚,他挑选中意的戒指,并把它藏在蛋糕里准备给玛丽一份惊喜。素兰在外面叫了些料理,说是自己给大邱做的,面对那么多美味大邱狼吞虎咽,素兰为增添气氛,逼着大邱喝光香槟。

  道辰和玛丽回到家中,看到素兰和大邱躺在床上。

  第十集

  大邱解释自己吃得太累所以睡着了,玛丽气得咬牙切齿。道辰吃惊地发现自己藏着戒指的蛋糕已经被吃掉,原来是素兰喝完香槟不舒服吃的,道辰和玛丽想尽办法想让素兰把戒指吐出来也未成功。

  玛丽晨练时大邱也在,一会素兰也来了,她把已吐出来的戒指给玛丽带上,称赞道辰买的正合适,恭喜二人每天都可以牵手,然后邀请大邱中午去吃生鱼片。玛丽对着大树发泄自己的怒气,朴先生看到后提醒她对着大树自言自语是没用的,应该过去对大邱说自己喜欢他。

  玛丽唱歌的伙伴给她找了个巡回演出的工作,共一个月时间,并先付了报酬。玛丽高兴地买了新衣服,给爸爸妈妈和大邱也买了礼物,并请道辰、大邱、素兰吃饭庆祝,玛丽似乎闻到了成功的味道,她感到自己很幸福。

  玛丽去演出时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原来是给一伙骗子唱歌来骗老年人买药的,无奈的她给道辰发短信求救,正好被大邱看到,大邱不顾一切地找到玛丽被关的地方,救出了玛丽。

  玛丽给了大邱一个拥抱感谢他救了自己。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