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18禁不禁》分集大纲(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0:38  网友来稿

  第一集

  倒楣男阿杰、好色胚小新、筋肉人阿比、金头脑地球这四个“各有所长”的活宝,组成了名为“啰喽帮”的团体。对青春充满好奇的他们,却被困在一个男女分班的严肃学校。

  一天阿杰打球的时候恍神,在“啰喽帮”的逼问下,阿杰才说出自己约了一个名为“绿色羽毛”的女网友见面,心中不免忐忑。小新给了阿杰一个保险套防身,并大谈豪放女理论,阿杰反复考量之后,决定带着赴约,想不到却意外秒杀了他的幸福 …

  因为这个意外,让阿杰同时得罪了念乔一帮姊妹〈男人婆浩子、万人迷蓓蓓与八卦通又佳〉,成为学校女生口中的色狼。就在此时,主任听从辅导室安老师的建议,要在学校成立一个实验班 — “三年特一班”,让男女生同班,进而学习两性共处之道。然而原本人人向往的男女合班,在三年特一班里似乎没有那么梦幻美好……

  第二集

  神秘校董化身校工深入校园,发现了三年特一班男女对立的状况相当严重,对主任施加压力。阿杰告诉校工伯伯,应该办个活动,让男女生有个互动合作的机会,增进彼此的感情。才说完话的隔天,学校就突然决定举办校庆园游会,长须校工老伯原来就是校董本人!

  不过要办什么样的摊位,在三年特一班上,则是出现了分歧的意见,女生提议办“辣妹厨房”卖饼干,以校花蓓蓓做为号召,来吸引顾客;男生方面,小新提议办“猛鬼屋”,其实是想借机偷吃女生豆腐。双方僵持不下,后来校董决定让男女生比赛,摊位所得获胜的人可以得到班上的领导权。

  于是两方人马开始积极筹备,为了取得胜利,双方各出奇招。校庆当天“辣妹厨房”人潮络绎不绝,“猛鬼屋”则是冷冷清清,为了不要输给气势凌人的女生,小新、地球决定使出非常手段……

  第三集

  男女合班后第一次上游泳课,男女生都有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 … 男生更衣室里,大家“坦诚相见”,小新仗势着自己得天独厚的“条件”,非常的骄傲,地球却是遮遮掩掩的,好象有什么心事。另一端,女生们也讨论起胸部的尺寸,蓓蓓拥有一副好身材却还不满意,而又佳因为担心自己胸部不够大,会遭到男生的嘲笑,躲在更衣室不敢出来。

  游泳课上,贪看泳装美女的主任意外落水,阿比与浩子同时下水相救,慢了阿比一步的浩子感到忿忿不平,不断地想找阿比重新较量。游泳课后小新与地球潜入女更衣室想要偷看女生更衣,却意外揭露了地球的小秘密!一样对身材没有自信的又佳到了内衣店买了秘密武器到学校上课,却弄巧成拙让自己陷入更尴尬的处境。之后小新总是拿地球和又佳的身材开玩笑,又佳、地球一方面决定对小新展开反击,另一方面又继续寻求一些旁门左道的方法,想让自己快快“长大”……

  第四集

  男女战火稍稍平息的三年特一班,这个礼拜又掀起了新波澜。班上来了一位传说中的无敌转学生,少女杀手—汪少威(毛加恩饰演)。不仅长得高大帅气,笑容迷人,还打破帅哥功课差的魔咒,成绩一极棒,更可怕的还精通运动、绘画与钢琴,成为班上男生,特别是啰喽帮,恨得牙痒痒的假想敌。

  受到班上女生热烈欢迎的少威,内心其实有很多说不出的心事,似乎只有念乔懂得他的心,不过两人频繁的互动,却让阿杰身处前所未有的感情危机。小新、阿比与地球为了不让阿杰处于劣势,想出许多鬼点子要整倒少威,想不到却把阿杰的形象搞得越来越差。

  此时,学校舞会正要举办,寻找舞伴成为校园里最热门的话题。信心全失的阿杰提不起约念乔的勇气,失魂落魄;另一边积极的少威却动作频频。面对近乎完美的少威对自己的温柔示爱,念乔却犹豫了……

  第五集

  男生与女生之间真的可以只当哥儿们吗?对浩子而言似乎不是如此…一天下午阿比神神秘秘地约浩子到篮球场,表错情的浩子误以为阿比想向她告白,没想到却是邀她加入“啰喽帮”,并且帮忙约女生一起去乌来两日游。姊妹们看出浩子对阿比有意思,于是愿意配合,还替浩子进行大改造,想给阿比一个惊喜。

  旅行的当天,乌来山上显得特别阴森,管理员的神情显得诡异冷漠,广播还传来新闻快报--有个精神病杀人犯,逃离

医院潜入山中。但八人不疑有他,继续烤肉游玩。不解风情的阿比觉得浩子看起来很不自然,还跟男生们一起在背后取笑她,又佳气不过,不小心说出浩子喜欢阿比的事实,浩子觉得颜面尽失,上演失踪记!在阴森广阔的深山中,潜藏的危险,正向他们步步逼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