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分集介绍(15-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9:51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李赛终于被放了出来,东子更得意地向李赛表示自己是个靠谱的男人,要李赛嫁给自己,谁知李赛还是断然拒绝。面对全家人的责怪和数落,一向虚荣好胜的李赛哪里受得了,偷偷地不辞而别……

  海霞被之间面试的一家公司录用,一时欢欣鼓舞满怀斗志,谁知初到公司就受到主管苏毅的一番揶揄,问她和经理有什么关系。海霞对主管的刁难不理不睬,一心只想在这个新的环境干出一番成绩。海霞无意中发现主管挪用公款的证据,一番挣扎后告诉了经理,却发现经理竟然就是和她有过一面之缘的乔梁。主管为了海霞打小报告的事更是对她不依不饶,还扬言威胁,海霞感到这个公司人际复杂,有心辞职。

  东子受了李赛的打击,一蹶不振,不仅赌博输光了家当更被人当街追打,幸亏海霞及时出现救了东子。海霞见东子如此痴情,既感动又生气。海霞告诉他只有自己争气,别人才会喜欢自己。这话海霞是说给东子,其实也是说给自己。

  李赛突然带了个体面的老外回来说是和自己一见钟情的男朋友,众人隐约都替她担心,可李赛心里却很清楚她不过是要一块出国的敲门砖而已。东子再一次被李赛伤透了心,在李赛的婚礼上大唱一首《千万次的问》之后,也背起行囊去莫斯科当倒爷去了。

  海霞本想辞职,却发现乔梁竟已将劣迹斑斑的主管苏毅扫地出门,更诚恳地将辞职信推回到她的面前……

  第十六集

  海霞在新公司里干得有声有色,经理乔梁的才干和魄力更是让海霞钦佩不已,乔梁对海霞的鼓励更让她明白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自己过得更好。另一边卫国也在积极地赶着书稿。书稿终于完成,为了给春妮留一点惊喜,他找到海霞和他一起庆祝。言谈间卫国发现海霞仿佛换了一个人,积极而充满斗志。

  秀芬看到海霞和卫国单独在一起不禁又误会了两人,更说出了徐家的种种不易,叫海霞不要再惦记卫国。海霞向母亲解释清楚原委,同时又对徐家感到强烈的愧疚和忧心。

  卫国的出版计划屡屡受挫,要想出书只能靠自费。海霞看着公司销售员的丰厚收入,不禁动起了脑筋。书稿已经完成的事终究还是被春妮发现,善解人意的春妮告诉卫国,无论怎样她都是支持他的,卫国感动,表示一定要让春妮过上好日子。

  海霞说干就干,找到徐树林帮她牵线搭桥寻找销售门路,她把自己的想法大胆地告诉了乔梁,心中一直对海霞十分欣赏的乔梁嘴上虽不说,却十分支持她,特意带她去挑选衣服,海霞更是为服务员将二人错认为夫妻而心中莫名地感到开心。

  卫国出书的事终于有了眉目,就在他再次走进一家大的出版社时,却意外地遇见了已是投机商人的田博……

  第十七集

  田博的出现让卫国和春妮都感到忐忑不安,决心把这件事隐瞒下来。海霞果然拿下了一笔大订单,一时成了公司的风云人物,可同时树大招风,也引来了不少闲言闲语,海霞有些担心会给乔梁带来不便,乔梁反倒安慰海霞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第一次证明了自身价值的海霞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正当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时候,田博突然找上卫国要为他出书,更一路跟踪见到了海霞和小海,海霞一见田博本能地拉着小海逃开,从那之后一连几天海霞总是精神恍惚。

  海霞负责的订单出了问题,对方借口欲停止付款,海霞顿时慌了手脚,不顾一切地赶去道歉,可对方却是有心赖帐,实在无计可施的海霞只好又向乔梁求助,乔梁匆匆赶来,委曲求全用尽各种手段终于将事情摆平,这一夜,酒醉的桥梁始终把海霞的手紧紧地握在自己手中,两人的心渐渐靠在了一起。第二天,乔梁终于向海霞敞开了心扉,并且鼓励他永远不要放弃自己。

  第十八集

  经过那一夜,桥梁和海霞之间的感觉已远不止上司与雇员那么简单。乔梁为不肯收取提成的海霞买了一台寻呼机。苏毅不知为什么又回到了公司,气不过的海霞去找乔梁理论,乔梁满心烦躁地对海霞板起脸来,口气生硬地说两人不过是雇佣关系,叫她别管那么多。海霞大受打击。田博要发表诗集,特意给海霞下了请柬,打算勇敢面对一切的海霞欣然赴约。诗集发布会上,田博又向海霞大献殷勤,海霞却一口拒绝,告诉他死了这条心。

  乔梁自知伤害了海霞,特意约海霞出来道歉。说自己其实有许多没法告诉别人的苦衷,这种感觉相信海霞也能够理解,深有同感的海霞心中一震。两人在意外的接触中,一时都有了别样的情愫。两人在一起的情景正巧被田博看到,田博于是竟冒着采访之名私下来调查乔梁的底细,被海霞撞见,公司外与他又是一番争执。不想这一幕却被乔梁看到,更被早就对海霞心怀怨恨的苏毅看在眼里……

  第十九集

  苏毅以为可以借着田博的事向乔梁献媚,结果却碰了一鼻子灰,海霞关切地提醒乔梁不可以相信田博,乔梁对她的反应却不冷不热。心有不甘的苏毅又跑去找田博,还告诉他乔梁是个有妇之夫,是借助岳父的地位才有了今天,希望借助田博整一整乔梁,不想田博也不搭理他。

  海霞一面为田博可能会发现小海而感到惴惴不安,一面又为乔梁的异常感到不解,整日心事重重。田博找到卫国,信誓旦旦地说他这次是要弥补当年的过失,是真的想娶海霞为妻,卫国表面拒绝,心中其实也犹豫起来。海霞早已看透了田博,知道他是个自私的人,坚决地拒绝了田博的求婚。谁知田博竟找上徐家门来闹,海霞好容易才将他赶走,可田博却从海霞对小海的紧张反应中看出了一些异常……

  第二十集

  苏毅将海霞和乔梁的关系在公司里大肆渲染,一时引来不少闲言闲语,海霞担心影响乔梁,乔梁却说他们俩根本没什么,不必担心,海霞闻言心中刺痛。

  田博又去接近小海,从春妮卫国的反应中,他猜出小海就是他的孩子。田博激动万分地跑到海霞的公司大闹,结果被乔梁打翻在地……田博来到徐家逼着海霞嫁给他,一家上下被他搅得鸡犬不宁,海霞的一番斥责却让他无言以对,终于灰溜溜地离开。苏毅一面趁机撺掇田博告乔梁伤人,一面又向乔梁说海霞有作风问题要开除她。海霞终于下决心要和乔梁说个清楚,谁知她等来的却是李赛的电话。两人见面,惊喜之余海霞方才得知原来李赛被那个外国人骗了,压根儿就没出过国。两姐妹唏嘘长叹,为什么大家的命都这么苦。海霞给乔梁打电话辞职,李赛抢过电话将乔梁一通臭骂,乔梁却态度平静地要约见海霞。

  两人见面,海霞一古脑地将自己的过去和盘托出,桥梁方才说出他是如何靠着妻子家一步步爬到今天的地位,他的确是喜欢海霞,但他却没有勇气也没有可能跟她在一起……

  第二十一集

  田博为徐家买来了各种东西算是弥补当年的过失,卫国不肯接受,海霞平静地告诉他,其实他内心是懦弱的,要拯救自己靠别人是没用的,田博一时若有所悟,其实海霞说出的也是她自己的感悟。田博冲到乔梁面前,发誓一般的宣布自己要比乔梁更成功,要让海霞再次爱上自己。田博的硬气让乔梁的内心也十分震动,当苏毅再以海霞的事要挟乔梁要告诉他妻子的时候,乔梁突然平静地让他去吧,因为自己决定要

离婚

  李赛成了一只笼中鸟,被富商丹尼包养起来,虽然锦衣玉食,却孤独而不自由。卫国为了出书的事日夜加班挣外快,春妮在一旁看着担心,却也无计可施。田博犯了事被通缉,却偷偷地给海霞家送来一包钱。海霞去接小海的时候意外地看见了田博,已经成熟的海霞不仅没躲,更领着小海和田博一起玩,海霞鼓励田博应该去自首,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小海的一声“叔叔”更是让田博感慨得热泪盈眶……

  北京

申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海霞一家也不例外,就在全国人民等在电视机前翘首以盼胜利的结果的时候,海霞暗暗对自己说,如果申奥成功,她和乔梁就还有希望,原来她一直没有忘记过这个让她心动的男人。谁知事与愿违,申奥失败了,那一刹那所有人都感到巨大的失落,可就在这时海霞的呼机却突然响了起来,上面分明写着“乔先生……”的字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