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临阵辞演 储智博临危加盟《男人立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李幼斌临阵辞演储智博临危加盟《男人立正》

储智博饰演陈立正

李幼斌临阵辞演储智博临危加盟《男人立正》

王姬饰演于文英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 弱化灰色点亮温情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筹拍的王姬、储智博、丁嘉丽共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男人立正》日前在京开拍。昨日,记者来到正在昌平某医院赶拍的剧组现场探班。

  本片改编自著名作家许春樵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制片人刘铁男介绍,剧情通过讲述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中年男人——下岗职工陈立正的苦难和坚强,围绕着亲情,感情和生活的元素主要围绕这个人物描写身边的人和事,希望唤醒人们心中渐渐麻木的诚信、责任、廉耻和悲悯意识。制片人介绍,电视剧弱化了原小说的灰色元素,加入更多的温情、更多的阳光,相信这种改变会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王姬储智博九度携手

  本剧制作班底势力雄厚,男主角陈立正由储智博扮演,两位女主角则由王姬、丁嘉丽分别饰演。

  谈到与储智博的合作,王姬笑言:“算上这次我和储智博已经合作九次了!我们演过7次夫妻,1次情人,我和老储约好了,在他60岁之前争取能合作到20部戏!”

  谈到默契熟悉程度,储智博得以得对记者这样说到:“我们太熟悉了,合作完全没有距离,平时私下我们就是哥们儿!”

  “千面”王姬变戏路 首次尝试温情角色

  《北京人在纽约》的阿香,《雷雨》里的繁漪、《粉红》的秋仪、《屈原》中的南后,王姬坦言自己衷情于能突破自我的角色。谈到此次在《男人立正》中饰演的角色,王姬介绍说:“拿到《男人立正》剧本,我一口气看了一夜把剧本流着眼泪看完了,然后我马上激动地打电话给制片人,我说于文英我肯定要演!”

  这次王姬在《男人立正》中饰演的于文英其实是主角陈立正的红颜知己,王姬将首次尝试饰演一个柔弱温和,小鸟伊人的角色。王姬将如何演绎这个角色着实让人期待。

  李幼斌临阵辞演 储智博临危救场

  剧组有关人员透露,本剧男一号陈立正的扮演者原是李幼斌,李幼斌看完剧本后主动联系剧组,要求加入,在与剧组签订了合同,参加了剧组的前期筹备工作,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在剧组开拍前夜,李幼斌突然打电话辞演!剧组只好四处奔走急寻救场演员。机缘巧合的是,原本的最初人选——因为档期问题无缘本剧的储智博刚好协调好了档期!

  谈到开拍前的这段“辞演”事件,制片人刘铁男表现得很平静:“我认为合作基础的条件就是双方要有充分的尊重和信任,好在问题现在已经圆满解决了。也算是因祸得福,现在来看,储智博的表演特别是他与王姬默契的配合,让我们非常满意!”

  据悉,本片制作周期为两至三个月,预计在年内能够与观众见面满足大家的期待。相信这部《男人立正》将是一部值得企盼的情感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